#上海
#兴趣特长

上海浦东新区职场礼仪培训 口碑排行

上海环球礼仪·绍珊

礼仪培训师培训、资格证考试·19年教龄

上海环球礼仪商学院是一家专注于礼仪方面的培训机构,常年开设礼仪师培训等课程,十年经验积累,核心团队10年以上礼仪服务管理咨询行业的实战经验,续单率超过80%,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环球礼仪商学院课程详情

银行服务礼仪规范督导师课程
课程详情:上海环球礼仪商学院开设的银行服务礼仪规范督导师课程,不仅是做服务礼仪规范培训,还在做服务质量管理培训。当学员进行一段时间的课程学习后,可以明显感受到自己在工作中的改变。面对客户更加从容自信,服务也更加周到。环球礼仪商学院银行服务礼仪课程,请来了专业的两位老师,只为让学员能够全方位的学习到银行服务礼仪,面对工作更加自信,也让客户感到更加舒心。

优雅仪态形体训练师
课程详情:这是环球礼仪商学院,精心打造的核心课程,至今已经改变和帮助了无数女性,让她们拥有了自信,获得了幸福,提升了生命的品质!具体从体态、神态、仪态、心态、生命状态五个层次,一步一步让你脱颖而出,与众不同!

环球礼仪商学院优势和教学特色

学员每周微课分享,专业老师点评;丰富的课程结构内容;一次学习,免学费复训,终身学习;当天对课程不满意,无条件退费。

关于环球礼仪培训

中国·环球礼仪商学院是由上海夏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的礼仪服务管理咨询培训公司。系统整合能力,标准化服务流程设计,全面诊断企业的运营管理与服务问题,系统地提出礼仪服务决方案。多家媒体报道,荣获CCTV2、上海星尚频道、国际金融报、新华网、东方网、人民网等多家媒体报道。2011年、2012年连续举办中国礼仪培训联盟两届,荣获了“中国十佳专业礼仪培训机构。

企业礼仪培训地址详情

浦东新区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耀华路443号

商务礼仪培训老师介绍

杨路
课程特点:有完整、丰富的理论修养和灵活专业的实战经验,深通中国企业文化。培训风格注重艺术性、魅力性、权威性;授课幽默、互动、实战、技巧性强,并配有大量成功案例。注重学员的互动与共鸣,应用丰富的实战经验结合企业实际情况,点评精辟、有针对性,广受企业界好评。

杨明明
设计艺术学硕士,20年涉外礼仪经验,专长于商务及社交场合礼仪礼规,形体语言指导、媒体上镜指导、与商务社交形象塑造与设计。时任中国形象设计协会理事、中国礼仪联盟副秘书长、中国思维方式服装有限公司董事。

有关礼仪方面相关知识介绍

什么是礼仪?
礼仪的含义:礼仪人们在社会交往活动中,为了相互尊重,在仪容、仪表、仪态、仪式、言谈举止等方面约定俗成的,共同认可的行为规范 。礼仪是对礼节、礼貌、仪态和仪式的统称。
礼仪的本质:是集体性的,并且一般需要借助其他物品来完成,譬如奠基仪式,下水仪式,迎宾仪式,结婚仪式,祭孔大典,等等。人类较早的礼仪是祭祀礼仪,它主要是表达对天地鬼神的敬畏和祈求。
礼仪的原则:礼仪是人们约定俗成的,对人,对己,对鬼神,对大自然,表示尊重、敬畏和祈求等思想意识的,各种惯用形式和行为规范。这里的惯用形式包括礼节和仪式,礼节一般是个人性的,并且不需要借助其他物品就可以完成的形式,譬如磕头、鞠躬、拱手、问候等。

上海夏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专注于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管理咨询、礼仪培训公司

精品课程

14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53名

上课位置

上海闵行浦江镇复地申公馆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上海 上海环球礼仪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