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少儿棋类培训

北京哪里可以围棋培训班 全年滚动开班

聂卫平围棋道场·戴一鸣

围棋培训、棋类培训、兴趣特长·8年教龄

线下与线上教学相结合,线下打造沉浸式互动课堂智能设备结合优质课件,全面提升学习体验。线上知识重点视频随时回顾,每节课教学精华提炼,完善保障学习效果。

校区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中路刘家窑桥西恒松园,有时间即可前来体验学习。师资是比较被关注的问题,那聂卫平围棋培训中心在围棋基础入门培训这块,有哪些专业老师?

赵宝龙:从事围棋教育工作8年,学生遍布世界各地,培养5段棋手近百人,职业棋手近10人。教风灵活,善于开拓学生思路,培养学生独立思考能力,深受段位学员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北京聂卫平围棋道场秉承着“只为智慧成长”的品牌理念,汇聚行业优质教学师资和科学教育理论,自主研发了N1-N9的全方面进阶式围棋课程体系,形成了集“教、学、练、赛、测”于一体的围棋教育闭环,以满足不同棋力等级学员的多样化学习需求。授课本身是从学员的角度出发,教学比较系统,我们需要按照学员的需求去匹配合适的班型,从而达到针对性辅导。汇集了一支专业的师资队伍,教学多年,经验丰富,确保高质量教学。

儿童围棋精品班
课程简介:由拥有丰富实战经验的专业老师对孩子对杀技巧、布局思维、攻防意识、手筋强化、中盘应对等知识做进一步的深化提升,全方面提升孩子实战能力。同时,对每个孩子进行个性化辅导,针对每个孩子思维特点个性化定制强化计划。经过这一阶段学习,孩子对弈思维慢慢变得成熟,对局势掌握变得更纯熟,为冲段打下扎实功底。

少儿围棋中级强化班
课程简介:该课程采用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将带孩子体验轻松有效的围棋教学,理论教学加实操教学相结合,孩子能够将自己所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围棋实操对弈中,进一步深入学习围棋知识和技能,在围棋对弈中充分享受胜负世界的乐趣,在专业围棋导师的指导下综合提升围棋能力。

孩子学习围棋的误区:跟高手过招涨棋快。在平时的教学中,有很多家长都会跟老师要求,要给自己孩子找厉害的对手,希望孩子能和强者交锋。相差过大的对局已经失去了对局的意义,即使孩子使出全部实力,还是无法战胜对手,这种训练对孩子而言没有质量,无从复盘,长此以往还会打击孩子的积极性。

北京弈友围棋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以棋育人

精品课程

10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6名

上课位置

金源校区等11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北京 聂卫平围棋道场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