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专业西班牙语培训

北京专业西班牙语培训

艺术来源于文化,独特的文化背景孕育了多元、神秘、奇异为特征的西班牙艺术,现代,以毕加索为代表的西班牙艺术家,构成了印象派艺术的中间,他们的艺术作品一反传统艺术原则,从个人感官出发,通过简单几何图形构成图画。想要真切的感受西班牙艺术当然要想了解它的语言,今天小编就带你一起领略西班牙语的风采。

机构优选

北京乐学者国际文化交流中心

北京乐学者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自2007年成立以来,经过多年的成长历程,已经发展成为北京专业的小语种培训机构。随着我们国家对外开放的日益扩大,社会对会小语种的人才需求大量增加,人才市场上小语种人才严重供不

了解更多...

北京西朗西班牙语培训

北京西朗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中国第1家体验式教学外语培训机构,以西班牙语为培训语种,旨在推动西班牙语应用,传播西班牙语国家的文化。公司自成立以来,以优秀的中外籍师资力量、体验式教学风格、高质的软硬件教

了解更多...

西班牙留学在线

本公司于 2011 年由多名西班牙留学归国人员在北京共同创立,是国内目前比较大的西班牙教育项目 方及招生单位之一。 作为西班牙多所公立大学在华官方招生办公室,包括综合类大学:巴塞罗那自治大学,

了解更多...
  • 北京西班牙语学习学校

    请咨询
    小班

  • 北京零基础学习西班牙语


    小班

  • 北京西班牙语机构


    小班

  • 北京现代西班牙语课程

    请咨询
    小班

  • 北京专业西班牙语培训班

    请咨询
    小班

  • 北京西班牙语课程学习

    请咨询
    小班

  • *

    *同学 188****0890

    已经报了几周了,学的英语政治集训。

  • *

    *学员 135****5868

    师资课程还有校区都很满意

  • 朱*士 156****6278

    值得学习,通俗易懂,内容丰富 交通便利

  • R

    R**a 186****5055

    学校环境很温馨,老师非常专业,学校会根据学生的年龄和水平合理安排课程。课程实用性强,棒棒哒!

小贴士

【西班牙语培训】在西班牙和西班牙美洲拥有很多不同的西班牙语方言。在西班牙北部的卡斯蒂利亚方言发音通常被认为是西班牙语的标准发音。在美洲,第一批西班牙人带来的他们的地方主义。今天仍然可以发现在美洲的不同地方存在着明显不同的方言口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