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瑜伽培训有哪些课程

重庆瑜伽培训有哪些课程

身体肥胖而又喜欢瑜伽的您是否有这样的困惑:很想练习瑜伽,但是没有勇气露出小肚腩。从现在开始,放下您心中的不安吧!练习瑜伽会让我们接纳那个不完美的自己,会教会我们怎样呵护并改善自己的身体。很多时候,我们并不需要过多的装饰,简单即可做自己,放下不安即可开始瑜伽!今天小编特意准备了重庆几家教学水平先进的几家瑜伽培训机构,快来看看吧!

机构优选


  • 鹿之影舞蹈

    四川鹿之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总部位于内江汉安大道中心地段,占地1200平米,核心团队50余人,全职教职员工10余人,是集健身娱乐,减脂塑型,就业加盟一体化的专业舞蹈培训企业,学校

    了解详情
  • 重庆澎特健身教育

    珠海澎特健身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7年,澎特健身教育隶属于珠海澎特健身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部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宜居城市珠海,是一家专业做健身教练培训及认证考核的培训机构。目前设有6个校区分别在珠海

    了解详情
  • 重庆尘静瑜伽

    尘静瑜伽,隐于尘、静于心。我们关心当下,冷与暖,喜与忧,日升与月落,喧闹与孤独。我们乐于分享,不仅仅是一节节有品质的瑜伽课程,一次次别样的身心体验,而是以瑜伽为载体,回归朴素的生活本质,让更多寻找美丽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 如何减掉腹部赘肉——船式瑜伽

    大肚腩会让女人的曲线美荡然无存,想瘦腹的MM可以练习下面四个最有效的瘦腹瑜伽动作,帮你打造性感腹部。

    查看详情
  • 练习瑜伽必须要懂得!

    一、瑜伽减重需要过程。当然,伟起初练瑜伽不是为了减重的,但是还是很惊奇发现虽然每天练习出很多汗,但是第一个月下来体重没什么变化,第二个月也只减来一点点,但是第三个月体重一下降了好几公斤。实际上,因为人的身体和代谢模式都不一样,所以瑜伽减重效果因人而异,但不要期望立竿见影。

    查看详情
  • 瑜伽增延脊柱式教程瞬间轻松增高5CM

     增高是很多个子不高的朋友的梦想,如何能够快速增高呢?小编今天教你做增高瑜伽动作,不打针不吃药,快速长高5CM。

    查看详情
  • 五式高效燃脂瑜伽体式,尤其针对臀部和腿部哦!

     今天推荐给大家5个瑜伽体式,既可以有效瘦腿,又能提臀,每天坚持练习2-3遍,不用多久你就会发现臀部和腿部的明显变化哦,话不多说,开始吧~

    查看详情

最新主题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女士133****2321

    2022-04-28

    上过课了,感觉挺好的

  • 康*1******

    2022-04-12

    试听觉得老师专业,交定金还没有上课

  • 孙*生138****3461

    2021-05-21

    去校区看了 ,还行。交钱报名了 ,目前还没开始上课 ,RYT班还没开班。

  • 马*士131****9926

    2021-05-06

    已经报名,但是还没有上课,老师的服务还不错,先学习一段时间看看吧。

小贴士

【瑜伽培训】半月式是一个非常经典的站立平衡体式,在梵文中叫做:Ardha Chandrasana。Ardha,意思是“半”。这个词在体式名称中出现频率很高,比如:半鱼王扭转,半莲花等,都以Ardha开头;Chandra,意思是“月”或是“光华”(月亮的光华),佛教历史上著名的月称大师,名字就叫做Chandra Kirti;Asana,一如既往,意为“体式”。合在一起就是:半月式,Ardha Chandra-as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