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少儿棋类培训

北京哪里有少儿围棋培训班 实战化教学

聂卫平围棋道场·戴一鸣

围棋培训、棋类培训、兴趣特长·8年教龄

师资团队专业且强大,老师都是经过严格筛选与新师培训,才能成为合格的围棋教师,确保完善且精准的教学服务。定期组织学员线上对局并进行深度复盘可讲解,定期出具复盘课学习报告,针对性教学。

校区位于北京市通州区新华西街万达广场,有时间即可前来体验学习。师资是比较被关注的问题,那聂卫平围棋培训中心在围棋基础入门培训这块,有哪些专业老师?

戴一鸣:武汉体育学院围棋专业,五届河北省业余女子冠军,首届中国围棋大会混双组冠军,2019年定段赛女子棋王组第3名,围棋教龄5年。热爱围棋,热爱围棋教育事业。

北京聂卫平围棋道场经过多年的教学培训,已经拥有了完整的课程体系,完善的管理制度,并且在老师的挑选上也是层层筛选,致力为学员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课程可以进行免费试听,满意后再报名学习。学校环境好,学员们在这里的学习氛围浓厚,并且,学校现在设施齐全,不仅是老师的教学设施,还有学员们在这里上课所用的器材可以说一应俱全,能够满足学生的上课需求,而且这里的老师都是非常认真负责的,课程性价比是很高的。

少儿围棋初级启蒙班
课程介绍:采用线上+线下授课的形式,重点培养学员抗挫能力与逻辑思维能力。专业围棋教师,围棋水平业余5段以上,为孩子普及围棋文化与基础知识,逐步提升围棋水平。家校沟通密切,时刻关注少儿心理辅导。课后进行一对一特色答疑,关注到每—个孩子,适合零基础学员。想培养孩子的专注能力,学习围棋是—个很好的方法。

少儿围棋初级进阶班
课程详情:该课程是为了帮助有一定围棋基础的孩子得到进一步的围棋提升。课程中以兴趣为引导,专业水平高超的围棋老师全程耐心教学,不管学员在围棋上怎样表现,经验丰富的老师都有办法。不同段位的围棋课程全覆盖,满足不同的学习要求。且注重因材施和的性格养成。学员随到随学,学好为止。

围棋学习的攻略:传统的围棋学习一般有四大项内容:打谱,做题,下棋和复盘,上棋理指导课这四项。这其中的核心就是计算力。围棋棋力的根本就是计算,计算才是真正的基本功。正是因为有了计算才能让我们否定坏的,保留好的并计算出更好的招法,这才是水平提高的过程。多算者胜,古人早就有言在先。只能看出两三步变化的棋友无论怎么下水平还是不会有大的提高。

北京弈友围棋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以棋育人

精品课程

10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6名

上课位置

金源校区等11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北京 聂卫平围棋道场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