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少儿棋类培训

北京哪里少儿围棋培训好 vip1对1指导

聂卫平围棋道场·戴一鸣

围棋培训、棋类培训、兴趣特长·8年教龄

师资团队专业且强大,老师都是经过严格筛选与新师培训,才能成为合格的围棋教师,确保完善且精准的教学服务。定期组织学员线上对局并进行深度复盘可讲解,定期出具复盘课学习报告,针对性教学。

校区位于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6号,有时间即可前来体验学习。师资是比较被关注的问题,那聂卫平围棋培训在少儿围棋培训这块,有哪些专业老师?

朱仁坤:1998年全国少年集训赛赛第六名,2002年河南省少年赛冠军,2003年中韩业余围棋对抗赛(团体)冠军。2008年在聂卫平围棋道场教学至今,对于业余1-5段的业余围棋普及教育拥有着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

北京聂卫平围棋道场经过多年的教学培训,已经拥有了完整的课程体系,完善的管理制度,并且在老师的挑选上也是层层筛选,致力为学员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课程可以进行免费试听,满意后再报名学习。学校环境好,学员们在这里的学习氛围浓厚,并且,学校现在设施齐全,不仅是老师的教学设施,还有学员们在这里上课所用的器材可以说一应俱全,能够满足学生的上课需求,而且这里的老师都是非常认真负责的,课程性价比是很高的。

少儿围棋中级强化班
课程简介:该课程采用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将带孩子体验轻松有效的围棋教学,理论教学加实操教学相结合,孩子能够将自己所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围棋实操对弈中,进一步深入学习围棋知识和技能,在围棋对弈中充分享受胜负世界的乐趣,在专业围棋导师的指导下综合提升围棋能力。

少儿围棋初级班
课程详情:该课程主要讲授围棋进阶知识,让孩子在进阶学习及对弈过程中,慢慢形成初步的大局意识。课程让学员通过围棋学习中不断改进,自我提升,不仅可以陶冶性情,还能让孩子变得更有耐心,思考更有深度,同时通过围棋对弈培养思维体量与格局,棋力也在实践中有所提升。

围棋学习的攻略:传统的围棋学习一般有四大项内容:打谱,做题,下棋和复盘,上棋理指导课这四项。这其中的核心就是计算力。围棋棋力的根本就是计算,计算才是真正的基本功。正是因为有了计算才能让我们否定坏的,保留好的并计算出更好的招法,这才是水平提高的过程。多算者胜,古人早就有言在先。只能看出两三步变化的棋友无论怎么下水平还是不会有大的提高。

北京弈友围棋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以棋育人

精品课程

10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6名

上课位置

金源校区等11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北京 聂卫平围棋道场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