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更多儿童兴趣

济南哪家少儿音乐培训好 学习时间灵活

小甜猫艺术工作室·高玉洁

少儿声乐培训、更多儿童兴趣

汇集了行业内专业老师,从事教学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我们通过快乐教学鼓励和激励孩子自我体验,注重实践学习,个性化定制授课,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教学质量高,反映出来师资水平高,小甜猫艺术教育中心在少儿声乐培训方面,聘请了众多资深老师,像高玉洁毕业于黑龙江大学民族声乐表演专业,2013年举办独唱音乐会,2014年赴中国音乐学院交流学习,多次参与“哈尔滨之夏”及新年音乐会演出。

声乐培训课程
课程简介:这里教学方式多样,可以接受零基础学员,通过科学系统的学习,可以熟练掌握歌唱技能。对于那些具备良好嗓音条件的学员,只要跟对老师的方法,勤加练习,将来从事声乐专业没有问题。后期,学校会增加一些舞台表演的训练,重视实战演出,培养学生良好的台风和应变能力。

青少年声乐精品课程
课程介绍:学习内容有调动全身的力量,放开声音,高声歌唱。学会呼吸换气,解决歌唱中气短和没有呼吸控制的问题,解决歌唱的跑调和高音问题。学习假声的发声状态,假声和音色的关系以及解决超高音的问题。学习歌曲的处理和歌唱表演,流行歌曲的处理和曲目训练。语音朗诵训练,咬字吐字练习。

济南小甜猫艺术教育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教学理念,用“教辅管”的理念贯穿于学生学习始终。坚持面授教学,聘请业内从业多年的大咖来担任我们的授课教师,目的是为了让学生学到更多、更好的过硬技艺。从兴趣引导,到课后总结、老师一对一点评,形成完整的教学闭环。打造沉浸式教学课堂,个性化教学方式,不管有无基础都可以来学习,轻松实现定制化上课,教学效果更加显著。

学校地址在哪?相信,这是不少学员或家长关注的。小甜猫艺术教育中心的校区位置如下:

济南校区:济南市历下区文化东路51号汇东星座

声乐练声方法:有的人吸气时,抬胸、甚至耸肩,呼气时,上胸回缩塌下,这种呼吸方式,声乐上叫做“胸式呼吸”。在声乐学习中是不提倡、不主张的呼吸方式,一些女孩子爱用这种呼吸方式。用这种呼吸方式唱歌的人,呼吸浅,爱捏着嗓子唱,喉咙打不开,所以,必须放弃这种呼吸方式,改为“胸腹式呼吸”方式才对。

济南邦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拥抱未来,艺术明天。

精品课程

2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2名

上课位置

文化东路51号汇东星座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济南 小甜猫艺术工作室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