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资格证考试

东莞育婴师培训机构推荐

尚e家家政服务·何芳

月嫂培训、更多就业技能、母婴/家政培训·10年教龄

拥有先进的软硬件设施,理论教室、实操教室齐全,教学环境优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授课老师教学经验丰富,教学管理规范,培训质量高。

学员前来学习,往往对师资比较关注,在整理收纳师培训这块,尚e家家政培训中心拥有专业教学团队,比如苏梦从事母婴护理行业及专业培训五年,曾在多家培训机构担任培训讲师,精通小儿推拿、月嫂、育婴、催乳及产后康复等教学,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及扎实的母婴护理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东莞尚e家家政秉承“家政天下,服务万家”的服务理念,率先打破传统家政中介服务,引进国外家政行业员工制的运营经验,全流程把控服务质量,为每一位用户提供尊贵舒适的家政服务。尚e家拥有多名从事家政行业15年经验以上的专业老师授课,对家政服务员进行培训和技能加强。同时为学完的新学员提供到月子会所及大型医院进行实操,以更好的为每个家庭提供优质服务。

校区距离也是不少学员关心的问题,那尚e家培训中心的校区位置具体在哪呢?

东莞市大朗镇金朗中路大朗医院旁

家政服务老师培训班
课程内容:照顾孕妇(孕前保健指导、饮食料理、生活起居照护、技术护理)、照护产妇(膳食料理、乳房护理、母乳喂养指导、身心健康保健、产后康复)、照顾新生儿(生活照护、技术护理)、照护婴幼儿(喂养照护、生活能力培养、感统训练)、技术培训与指导(技术培训、指导操作)等知识。

育婴师培训班
招生对象:零基础,想从事育婴师工作的学员。
课程内容:婴幼儿生理发育特点、七大营养素、婴幼儿不同抱姿的抱法及注意事、母乳喂养及人工喂养的方法及注意事项、添加辅食的方法、婴幼儿日常生活的照料及护理、婴儿的常见疾病及意外伤害的预防和处理、早期教育的概念及原则等。

整理收纳的黄金法则:如果专门用一个抽屉来存放琐碎物品,会让我们整体收纳更轻松。但需要注意的是,应该将这类琐碎物品控制在一个或者两个抽屉收纳。如果到处都存放这类物品,就会让太多的地方遍地混乱,达不到预期的整理效果。我们可以在抽屉里面放上隔离板,将其隔离成几个独立的小区域,根据物品的分类进行分别收纳。

东莞市尚伊家家庭服务有限公司

15年经验以上的专业老师授课,全方位内容培训和技能加强。

精品课程

11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3名

上课位置

石龙镇校区(总部)等5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东莞 尚e家家政服务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