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餐料理培训班哪里靠谱

青岛西餐料理培训班哪里靠谱

西式美味是牛排与铁板的滋滋热情,是沙拉与蔬果的甜蜜依偎,是蛋糕与咖啡的香浓契约,参加一个专业的西餐料理培训班,用美食征服他的心,用美食带他环游世界,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看这几家不错的青岛西餐料理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 青岛乐百森西餐教室

    青岛西餐教室培训中心,隶属于青岛乐百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中国烹饪协会会员单位,自2007年从事西餐培训至今,多年的教学经营总结出一套特有的教学模式,为全国西餐行业输送了众多西餐人才,本中心由多年实践经

    了解详情
  • 青岛城阳新东方烹饪学校

    了解详情
  • 品尚培训

    青岛市市北区品尚职业培训学校是一所综合类餐饮培训学校,是经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的专业教育机构。学校坐落于青岛市繁华区域,这里环境幽雅,交通方便,设施齐全,教学管理严格。建校以来,为社会培养了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西餐培训-优质师资全程动手实操

    30天,15天

    了解详情
  • 青岛学习西餐

    90天

    了解详情
  • 青岛西餐的学习

    15天

    了解详情
  • 青岛学习西餐的学校

    40天

    了解详情

热门资讯

  • 餐饮老板必备的学习思维

    一家餐厅赚不赚钱,能不能赚钱就看餐饮老板的思维有没有在跑偏。餐饮老板作为餐厅的管理者,,具备什么样的思维对于一个餐厅的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现在的餐饮不是一个单一的运营模式,他更像是一个拼图游戏,菜品、服务、运营、口碑……每一个板块都是餐企发展的元素,无法单选,缺一不可。

    查看详情
  • 餐饮管理行业小白一定要看的几个学习方法

    餐饮行业进入容易,很多人都是想当然进入餐饮行业,然后就是迫不及待的想要赚钱,增加收入, 想让大量顾客光临,让店里人气满满,但是总是事与愿违,想法很多,但是就是不得其法,其实很多问题想好了,就坚持做下去,学会这些餐饮管理方法,也要明白没有什么事情是一蹴而就的,脚踏实地的去做,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成功!

    查看详情

最新主题

听听他们怎么说?

  • 赵*华185****3076

    2022-01-15

    课程满意,学校环境挺好的

  • *

    *先生132****3440

    2021-03-07

    学校师资,环境各方面很满意,感觉挺好的

  • 梅*178****0772

    2020-12-16

    上课实操与理论相结合,老师教的也很好,也很有耐心,周末的时候也可以自己去教室练习,同学们也很热心,不会的也都会相互帮忙。

小贴士

【西餐料理培训小技巧】三明治,和三文治都是通过英文单词Sandwich音译的。三明治和汉堡还有热狗都是一种快餐食品,以两片面包夹几片肉和奶酪、各种调料制作而成,吃法简便,广泛流行于西方各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