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美业培训

平度区中医针灸培训哪好

青岛中医推拿·韩建伟

推拿按摩培训、中医保健培训、更多就业技能、中医培训·19年教龄

中医推拿培训是一家专注于中医等方面的培训机构,常年开设小儿推拿培训等课程,我们采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法,注重临床试验效性,随到随学,循环教学,学会为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中医推拿培训课程详情

中医刮痧特色课程
课程详情:本课程针对准备学习刮痧技术的学员开设,作为青岛中医推拿培训的特色课程,采用循环开课的方式,精品小班授课,从零基础开始教学,周末班,全日制班均可报名,授课内容包括刮痧基础理论,临床操作,疗法作用原理,刮痧基本手法等,通过一系列课程的学习,让学员逐渐掌握刮痧的技巧和方法,熟练刮痧的程序,提高他们的学习能力。

中医成人推拿精品课程
课程详情:本课程由青岛中医推拿的专业老师进行针对性讲解,为学员提供中医推拿的专业培训,教授学员中医推拿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让学员在这里得到全面专业的指导。教师教学经验丰富,针对学员的自身情况进行针对性指导,让学员逐渐掌握中西医基础理论、全身心推拿部位调理程序以及特色推拿疗法,让学员的综合技能得到全面的提升,促进学员的进步和发展,为他们以后的职业选择提供助力。

中医推拿培训基地优势和教学特色

教学内容丰富,由浅入深引导,机构实力强大,教学环境优美,老师教学经验丰富,注重兴趣提升。

中医催乳培训老师介绍

解红梅
学历:毕业于泰山医学院,后又拜师国内中医世家学习中医,并先后在青岛、临沂、北京拜访艾灸名师学习。
专长:“无极罐灸”特色疗法 经历:从事养生行业多年,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在临床中擅长用灸法调理。

任炳栋
专长: 针对小儿消化、呼吸、神经、系统疾病,针对眼科:老年性白内障,糖网病变,视神经萎缩,青少年近视、弱视等
学历:毕业于黑龙江省中医药大学、师承北京同仁医院针灸科主任杨威教授。 经历:自幼喜爱医术,曾任新泰康中医院骨伤科医生,卫生服务中心临床科主任,家佳康医疗集团坐诊中医。

关于中医推拿培训基地

青岛中医推拿实训基地秉承弘扬中医传统文化,传承服务理念,为社会培养中医一专多能复合型人才,中心设有全班、晚班、周末班、定期班、假期班等;采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法,注重临床试验效性,随到随学,循环教学。学生结业后可在爱心康复中心临床实习,结业后独立操作。院校设立爱心创业办,对有就业、创业需求的新老学友,进行信息搜集汇编申报,输入我校人才库,对各大健康行业有人才需求的岗位进行定向技能培养输出!

中医针灸培训地址详情

台东校区:青岛市台东威海路203号

有关推拿等方面相关知识介绍

什么时候不能做推拿?
1.过饱过饿:过累或长期睡眠不佳吃得过饱,胃肠道血流供应增多,此时推拿会导致大量血液集中体表,使胃肠供血不足,引起消化不良等症状。建议饭后1小时再推拿,在过饿、过累或睡眠品质不佳的情况下,都可能会因为血糖过低、全身气血供应状态差,在推拿过程中出现类似晕针的“晕推”状况。
2.脱臼:脱臼、骨折,骨结构不在生理位置时,推拿可能会加重骨关节的错位,甚至引起或加重骨裂对周围神经、血管、脏器的损伤,加重病情;在扭伤的急性期,扭伤周围软组织处于水肿状态,此时推拿反而会加重软组织肿痛。
3.皮肤外伤:皮肤发炎、烫伤、外伤等情况下,推拿反而会加重伤势,使发炎情况更恶化,还可能会因为细菌感染,进一步造成蜂窝性组织炎。另外,若有疱疹等皮肤疾病,也有可能因为推拿扩大感染部位,因此,并不建议推拿。
4.生理期或孕期:女性经期或怀孕期间,通常不推荐对腰部、骨盆部位进行推拿操作,以免刺激子宫,影响正常月经生理过程或对孕妇、胎儿造成影响。

青岛西海岸新区无极阳生职业培训学校

青岛开发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指定的劳动职业技能鉴定培训基地

精品课程

151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0名

上课位置

总部等8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青岛 青岛中医推拿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