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建筑工程培训

长沙焊工技术培训哪个机构好

筑工教育·赵春晓

一级建造师培训、二级建造师培训、建造师培训、建造师培训、建筑工程培训、建筑工程培训

筑工教育除了凭借自身完善的管理教学服务体系,与行业前沿接轨的课程体系,强大的专业专攻背景,雄厚的师资力量外,还离不开来自广大学员的大力支持。我们将以各种方式使学员学以致用,学有所成。

学员要想了解电工证培训地点在哪,需要清楚知道筑工教育中心的校区位置,具体地址如下:

长沙校区:长沙市天心区劳动西路344号有色大厦

长沙筑工教育组建了全职学霸教研团队,其成员多毕业于相关专业重点高校,都通过了相关执业资格考试,能够将自己经验与教学相结合,给学员更加通俗易懂地答疑解惑。并且,我们阶梯级师资团队已经形成,并始终保持新鲜血液的注入。为了方便学员学习提升,线上和线下教学全面展开,给远距离的学生提供便捷式学习。坚持理论与实训结合的教学方式,为学员提供实实在在教学,学员在这里学到技术并且毕业后能找到满意工作。

二级消防工程师培训课程
课程详情:报考二级消防工程师需要满足中专学历,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或者取消防工程相关专业中专学历,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消防工程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或者取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取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者学位的人员,其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相应增加1年。

一级建造师培训课程
课程详情:一级建造师,是建设工程行业的一种执业资格,是担任大型工程项目经理的前提条件。一级建造师每年举行一次考试。 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设4个科目, 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取得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且符合注册条件的人员,必须经过注册登记后,方可以建造师名义执业。

一级建造师考试属于难考的,一级建造师历年通过率都比较低,基本上都不会超过10%,其中建筑专业的通过率约为7%-10%,市政专业的通过率约为3%-4%,机电专业的通过率约为4%-5%,水利水电的通过率为3%-4%。除此之外,一建专业科目考试中也有一些民航等冷门专业,报考人数少,通过率也很低。

长沙筑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从事建筑类执业资格证书培训

精品课程

20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4名

上课位置

劳动西路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长沙 筑工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