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资格证考试

东莞石龙镇产后恢复师培训哪家比较好

尚e家家政服务·何芳

月嫂培训、更多就业技能、母婴/家政培训·10年教龄

精品小班授课,专人负责考勤,专职班主任咨询,解决学习中的困惑。聘请学识渊博、经验丰富,理论与实战相结合的专业人士作为学校的任课教师,教学质量高。

学员前来学习,往往对师资比较关注,在月嫂培训这块,尚e家家政培训拥有专业教学团队,比如何芳从事家政行业及月嫂专业培训五年,精通月嫂、育婴、催乳等教学,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及扎实的母婴护理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东莞尚e家家政专注于家政服务多年,让每个学员接受专业的技能学习、育儿知识、产后恢复等知识以及家政服务意识,心态管理及综合素质学习。并必须通过专业学习和严格考核后择优录取成为公司员工制月嫂。尚e家培训中心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聘请资深行业从业者、健康护理师等组成尚e家培训讲师团。对每个家政服务人员进行严格的专业培训和考核,和进行星级专业知识的训练和考核。

校区距离也是不少学员关心的问题,那尚e家家政培训中心的校区位置具体在哪呢?

东莞市南城区宏伟路108号西平君珆花园

高级月嫂培训班
课程介绍:月嫂是母婴护理师的俗称,专业护理产妇与新生儿,传统的服务期通常是新生儿初生的一个月,月嫂属于专业人员,不同于一般的家政护理员,必须持证上岗。通常情况下,月嫂主要工作职责包括新生儿的照料,产妇的护理以及母婴用品和相关区域的卫生清洁。通常月嫂服务时间分为8小时和24小时,且绝大多数月嫂是在用户家里提供服务。

育婴师培训班
招生对象:零基础,想从事育婴师工作的学员。
课程内容:婴幼儿生理发育特点、七大营养素、婴幼儿不同抱姿的抱法及注意事、母乳喂养及人工喂养的方法及注意事项、添加辅食的方法、婴幼儿日常生活的照料及护理、婴儿的常见疾病及意外伤害的预防和处理、早期教育的概念及原则等。

育婴师学习方式:目前有2种方式,一种是自学,还有一种是参与正规培训机构。自学难度大,没有实操经验,知识内容只能从课本上学习,实操没有专业器械和手法学习吗,拿证难度大!可以参加正规专业的培训学习,实操课程专业老师面对面教授手法等技能,理论+实操双项结合学习,通过率高,取证简单!

东莞市尚伊家家庭服务有限公司

15年经验以上的专业老师授课,全方位内容培训和技能加强。

精品课程

11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3名

上课位置

石龙镇校区(总部)等5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东莞 尚e家家政服务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