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更多儿童兴趣

济南儿童绘画培训班哪家专业

小甜猫艺术工作室·高玉洁

少儿声乐培训、更多儿童兴趣

精品小班教学,老师能够对每位学生提供针对性的指导和手把手的教学。课程教学过程中以兴趣为导向,帮助学员夯实教学水平,在教学过程中注重循序渐进的教学模式,从基础入手,进行全面的夯实教学。

教学质量高,反映出来师资水平高,小甜猫艺术教育中心在儿童画画培训方面,聘请了众多资深老师,像高玉洁毕业于黑龙江大学民族声乐表演专业,2013年举办独唱音乐会,2014年赴中国音乐学院交流学习,多次参与“哈尔滨之夏”及新年音乐会演出。

声乐培训课程
课程简介:这里教学方式多样,可以接受零基础学员,通过科学系统的学习,可以熟练掌握歌唱技能。对于那些具备良好嗓音条件的学员,只要跟对老师的方法,勤加练习,将来从事声乐专业没有问题。后期,学校会增加一些舞台表演的训练,重视实战演出,培养学生良好的台风和应变能力。

少儿绘画培训课程
适合对象:无基础,对绘画感兴趣的孩子。
课程详情:精品小班教学,课程内容丰富,注重培养孩子对绘画的学习兴趣。孩子能够学到基础的素描内容,从而实现对静物或结构化物体的临摹。通过课程的学习孩子的绘画创作能力会有很好的提升。

济南小甜猫艺术培训中心从事声乐、美术培训多年,精品小班教学,老师能够对每位学生提供针对性的指导和手把手的教学。课程教学过程中以兴趣为导向,帮助学员夯实教学水平,在教学过程中注重循序渐进的教学模式,从基础入手,进行全面的夯实教学。小甜猫艺术秉承与时俱进的教学思路、严谨务实的教学态度、连年辉煌的教学*,赢得了学生和家长的信任,更获得了业内同行的一致好评!

学校地址在哪?相信,这是不少学员或家长关注的。小甜猫艺术培训的校区位置如下:

济南校区:济南市历下区文化东路51号汇东星座

绘画入门技巧:临摹名作,吸取精华,建立风格,学生在写生的时候有两个地方比较难掌握,一是人物,另一个就是场景或者背景的描绘,通过临摹学习的方法问题就容易解决多了,临摹人物的造型动态背景,通过模仿学习,特别是在处理线条效果时有收获。学生在初学阶段对几何体的造型、比例、透视较难以掌握,容易画得变形,所以需要大量地练习和学生与学生之间的对比学习,修改。

济南邦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拥抱未来,艺术明天。

精品课程

2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2名

上课位置

文化东路51号汇东星座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济南 小甜猫艺术工作室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