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书法入门班哪个比较好

佛山书法入门班哪个比较好

千百年来,字体不断变化,书法却始终是国人关注的焦点。好字如画,观之赏心悦目,写之修心养性。一笔一划,笔尖纸上,浓浓墨香,舒缓情绪,洗涤灵魂。佛山的朋友,你想学习书法吗,你想结识志趣相投者吗?小编已经为你精心挑选了佳馆好地,找点空闲,找点时间,开启自己的书法梦想吧。

机构优选

佛山聚英豪杰功夫基地

聚英豪杰功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基地目标:为中国武术文化发展注入强国的力量

了解详情

佛山书写力创字堂文化艺术培训

佛山书写力创字堂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硬笔规范写字教育的机构,按照国家教育部关于各年级写字要求为标准的规范教学体系和系统教材,针对各年龄段写字问题提供练字解决方案。目前有25个教学点,近600名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李*士
    151****2112

    在学习了

  • *

    *豆豆
    135****8836

    已经开始上课了,感觉老师讲的还行

  • 李*士
    139****2259

    已经在文轩书院学习了,感觉还可以,我是成人学习,教学也很好

  • *

    *女士
    130****6069

    看中的是王老师多年教学水平和经验,确实 是老师出高徒,会让孩子坚持练下去

小贴士

【书法学习小贴士】书法病笔之“鼠尾”。常出现在撇画上,似老鼠的尾巴,样子不好看。主要原因是用笔无力,轻浮在纸上,飘滑而去。毛笔在运行时有提无按,不得撇画用笔要领所致。书写撇画应用笔沉着,向下的按力均匀,笔锋送到顶端,由粗向细的过渡要缓慢自然,中锋用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