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摄影/摄像培训

青岛哪里可以学直播带货 面对面教学

众智电商·张老师

国内电商培训、国内电商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9年教龄

为了方便学员学习,有白班,有晚班,不方便过来的学员还可以选择看视频学习。由各个专业岗位的老师现场对学员进行授课,并提供一对一指导,帮助学员从零基础开始学起,向着成为一名优秀的电商人才的方向迈进。

老师是教学的核心,为了保障教学质量,众智电商培训在淘宝培训方面,聘请了很多专业老师,像范老师拥有2年家具客服工作经验,7年天猫店长工作经验及管理经验,曾任职于松柏合家居,创业3年,从事文化石、书刊、啤酒等产品的网店运营,熟悉淘宝,天猫,京东,1688,拼多多等平台。

青岛众智电商是一家专业的电商培训机构,以服务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为己任,面向“电子商务链”环节的B2C、B2B、C2C及团购网、中小企业、移动电商、服务商等企业,推出基于电商产业链的专业化解决方案,提供紧密围绕电子商务为核心的各项专业服务,提高本区域企业市场竞争力。由各个专业岗位的老师现场对学员进行授课,并提供一对一指导,帮助学员从零基础开始学起,向着成为一名优秀的电商人才的方向迈进。

校区多少以及校区地址也是学员比较关心的问题,众智电商教育的校区地址详情如下:

青岛市市北区山东路巨峰创业大厦

拼多多运营培训课程
课程详情:学习平台基本介绍和核心竞争力分析、拼多多店铺类型分析、拼多多个人店开店流程、拼多多企业店开店流程、店铺装修设置、子帐号设置与管理、订单管理的基本技巧、几种发货方式的操作、评价基本原理和技巧、账户资金的基本管理、延迟发货的界定和罚款处理技巧、缺货订单的具体处理和罚款避免、新手卖家要注意的防骗事项、新手应当规避的店铺处罚类型等内容。

淘宝运营推广培训课程
课程详情:教学内容有店铺开通店铺设置、开店所需资料的准备技巧、淘宝天猫ID及店铺注册技巧、缴纳店铺保障金技巧、规避淘宝天猫常见违规行为、完善店铺基本资料设置、职业敲诈师避免攻略及诈骗案例解析、店铺管理与货源管理、图片空间视频上传管理、店铺管理之实拍图片保护策略、店铺管理之视频保护措施、不同物流运费模板的设置方法等。

淘宝美工学习内容:首先是学习主流的软件,比如说photoshop、dreamweaver这两个就基本满足百分之九十的工作了,另外还有做出特色的,还可以学习flash、illustrator(ai)、coreldraw,HTML网页语言、firework等。除此之外就是要有一定的美术功底、丰富的想像力和良好的创造力,网页设计/平面设计/广告设计工作经验,较好的文案处理能力。

青岛众智云起电商服务有限公司

青岛一线天猫店铺运营、美工、摄影单独授课

精品课程

32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6名

上课位置

李沧校区等4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青岛 众智电商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