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少儿棋类培训

哪家围棋培训机构好 互动式授课

爱棋道少儿围棋·王煜辉

少儿围棋培训、少儿棋类培训

资深主讲老师授课+专业辅导老师1对1辅导陪伴,独创LPE训练法,一学二练三做题,让孩子学到真围棋。孩子学完可达到业余十级水平,能参加当地定级比赛。

孩子学得好不好,老师很关键,在围棋培训这块,爱棋道围棋教育邀请了众多专业老师前来授课,具体情况如下:

檀啸:5岁学棋,11岁定为职业初段,同年入选国家少年队,2006年至今为围甲主力队员。曾获理光杯、个人赛、威孚房开杯、名人战、烂柯杯、倡棋杯等多项全国大赛冠军。

少儿围棋高级课程
课程介绍:该课程由拥有丰富实战经验的专业老师对孩子对杀技巧、布局思维、攻防意识、手筋强化、中盘应对等知识做进一步的深化提升,全方面提升孩子实战能力。同时,对每个孩子进行个性化辅导,针对每个孩子思维特点个性化定制强化计划。经过这一阶段学习,孩子对弈思维慢慢变得成熟,对局势掌握变得更纯熟,为冲段打下扎实功底。

少儿围棋初级课程
课程内容:基本规则、基本吃子方法、基本手法、死活判断、简单死活题、胜负实战、基本定式、布局基础、中盘战基础、实战死活、官子知识、十九路盘胜负计算、大局观的培养、行棋的方向、深度死活计算、中盘战实例,教学为主、寓教于乐,教学方式灵活多样,使学生在轻松幽默而严谨的氛围中提高学生学习围棋的兴趣。

爱棋道是一家专业的少儿围棋教育机构,独创13级围棋教学体系和LPE专业训练法。爱棋道成立8年以来,凭借用心教“真围棋”,贴心做“真服务”,持续获得权威媒体的报道。未来,爱棋道将继续坚守初心,秉持“教真围棋,用围棋成就孩子更好人生”的使命,让孩子们在趣味沉浸式围棋教学场景中快乐学棋、受益一生!爱棋道始终把学生的感受放在首位,让学生们学得开心、练得方便、快速进步。校区位置在北京市海淀区花园北路14号环星大厦,可随时来参观体验!

少儿学习围棋的好处:围棋是一项智力的运动,每一步棋需要经过计算与判断后才可以落子。如果没有经过思考下的“随手棋”,那么胜负的天枰也许就会倾斜了。就是“一着走错,满盘皆输”的道理。下围棋,能有效帮助孩子养成爱动脑、勤思考的好习惯。围棋的棋盘上一直都充满着斗智斗勇,下棋的过程中注意力不能分散和松懈。对手的每一着棋,需要经过评估和判断后才能作出合理的应对。下围棋对孩子集中注意力方面有极好的提升。

爱棋道(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来爱棋道 学真围棋

精品课程

10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6名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北京 爱棋道少儿围棋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