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摄影/摄像培训

青岛在哪学短视频培训课程 一对一指导

众智电商·张老师

国内电商培训、国内电商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9年教龄

课程不仅内容丰富全面,而且注重让学员在实战中理解和吸收知识,从理论和实践两个维度提升自己的能力。并且,授课教师在行业领域有过多年的工作经验,为学员讲解的也都是非常基础、非常实用的技能。

老师是教学的核心,为了保障教学质量,众智电商教育中心在淘宝开店培训方面,聘请了很多专业老师,像任老师具备9年美工工作经验,4年美工授课经验,3000多个原创作品,不二设计的淘宝店铺创始人,教学风格:由浅入深、生动有趣、专业全面,手把手教你玩转网店装修,我们是真的美工出身教您做设计。

青岛众智电商是一家专业的电商培训机构,课程不仅内容丰富全面,而且注重让学员在实战中理解和吸收知识,从理论和实践两个维度提升自己的能力。并且,授课教师在行业领域有过多年的工作经验,为学员讲解的也都是非常基础、非常实用的技能。校园环境整洁优美,培训环境干净整齐,并且在这里进行培训的学员,都能感受到这里浓厚的学习氛围。课下,为学员布置当堂作业,严格要求,全面提升学习效果。

校区多少以及校区地址也是学员比较关心的问题,众智电商教育中心的校区地址详情如下:

黄岛校区:青岛市黄岛区钱塘江路369号

电商设计培训课程
课程内容:初步了解网店概念和装修概念、软件界面与常用设置、PS软件的图层概念与应用、显示设置的尺寸与模式之间的匹配、掌握PS软件界面基本操作、学会应用选框工具、熟练使用自由变换工具、文字工具的功能详解、字体的安装与区分商用字体、快速识别商用与非商用字体、选框描边的修饰手法、真实产品投影技巧、美工海报设计等。

淘宝运营推广培训课程
课程详情:教学内容有店铺开通店铺设置、开店所需资料的准备技巧、淘宝天猫ID及店铺注册技巧、缴纳店铺保障金技巧、规避淘宝天猫常见违规行为、完善店铺基本资料设置、职业敲诈师避免攻略及诈骗案例解析、店铺管理与货源管理、图片空间视频上传管理、店铺管理之实拍图片保护策略、店铺管理之视频保护措施、不同物流运费模板的设置方法等。

淘宝美工培训班的费用,如果你选择线下机构学校学习,费用一般在2万到3万左右,如果你是选择线上学习,费用一般在几千左右,不算太贵。如果你想学习淘宝美工,建议你选择在线学习,因为,在线学习的效率要比线下高很多。初级淘宝美工学好Ps就足够了,利用ps技术可以做flash的,dw会涉及到网页设计,跟html代码有关系,这些都是网页设计必须要掌握的工具,是重中之重!

青岛众智云起电商服务有限公司

青岛一线天猫店铺运营、美工、摄影单独授课

精品课程

32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6名

上课位置

李沧校区等4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青岛 众智电商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