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少儿棋类培训

哪里有围棋培训机构 体验式教学

爱棋道少儿围棋·王煜辉

少儿围棋培训、少儿棋类培训

资深主讲老师授课+专业辅导老师1对1辅导陪伴,独创LPE训练法,一学二练三做题,让孩子学到真围棋。孩子学完可达到业余十级水平,能参加当地定级比赛。

孩子学得好不好,老师很关键,在围棋入门培训这块,爱棋道围棋教育邀请了众多专业老师前来授课,具体情况如下:

檀啸:5岁学棋,11岁定为职业初段,同年入选国家少年队,2006年至今为围甲主力队员。曾获理光杯、个人赛、威孚房开杯、名人战、烂柯杯、倡棋杯等多项全国大赛冠军。

少儿围棋中级课程
课程详情:该课程将带孩子进一步提高下围棋的能力,帮助孩子掌握更多专业的围棋知识和围棋技能,让孩子在专业围棋导师的教学指导下,以及在和老师的实操对奔中,快速且有效提升围棋学习能力,有能力通过围棋协会第三个级别的考级,让孩子掌握的围棋知识和围棋能力得到专业的印证,助力孩子成长更优异。

围棋入门培训课程
课程简介:以少儿围棋教学为目标,分段位或分等级的对学生进行围棋教学。个性化为学生授课,从基础能力出发推荐班型开始系统学习。课程体系成熟,规划出详细清晰的成长计划,让学生在专业围棋教练的指导下逐步走进棋类的世界,掌握技能和知识,并能启发智慧,获得内和外的成长。改善性格,优化品质,获得专注力,成为一名专业聪慧的棋手。

爱棋道是一家专业的少儿围棋教育机构,独创13级围棋教学体系和LPE专业训练法。爱棋道成立8年以来,凭借用心教“真围棋”,贴心做“真服务”,持续获得权威媒体的报道。未来,爱棋道将继续坚守初心,秉持“教真围棋,用围棋成就孩子更好人生”的使命,让孩子们在趣味沉浸式围棋教学场景中快乐学棋、受益一生!爱棋道始终把学生的感受放在首位,让学生们学得开心、练得方便、快速进步。校区位置在北京市海淀区花园北路14号环星大厦,可随时来参观体验!

少儿学习围棋的好处:围棋是一项智力的运动,每一步棋需要经过计算与判断后才可以落子。如果没有经过思考下的“随手棋”,那么胜负的天枰也许就会倾斜了。就是“一着走错,满盘皆输”的道理。下围棋,能有效帮助孩子养成爱动脑、勤思考的好习惯。围棋的棋盘上一直都充满着斗智斗勇,下棋的过程中注意力不能分散和松懈。对手的每一着棋,需要经过评估和判断后才能作出合理的应对。下围棋对孩子集中注意力方面有极好的提升。

爱棋道(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来爱棋道 学真围棋

精品课程

10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6名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北京 爱棋道少儿围棋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