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出国留学

东城区加拿大留学哪个机构好

北京高仕登留学老师

高仕登留学老师

出国留学

资深专家为申请者的“个人学习计划书” 建议、修改和润色,对申请的各个环节出谋划策、严格把关。申请者将通过我们获得入学通知书而无须支付昂贵的长途通讯费,而且可以24小时全透明网上查询申请状况。

瑞士留学申请服务项目
项目介绍:瑞士的大学总共不到20所,除洛桑和苏黎世两所高等工业大学属国立大学外,其余均属州立。如今每年约有2000名中国学生到瑞士求学,其中80%学习酒店管理专业。其余选择金融或者其他专业。瑞士有酒店管理学校约30所,其中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属大学性质,其余酒店管理学校均属职校性质,自主颁发文凭。

高仕登出国留学机构提供加拿大留学服务多年,经验也很丰富,校区位置便利,学生可前来参观了解,地址详情如下:

总部:北京市东城区南竹竿胡同银河soho

北京高仕登留学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出国留学服务,由资深留学顾问根据申请者的期望和条件,从职业规划和人生发展方向的角度为申请者量身定做出国留学计划和个性化服务方案,协助申请者选择合适的国家、学校和专业。高仕登留学在为学生准备申请材料的同时,就开始为学生指导全面而专业的财力规划,这是成功申请的一个重要保障,让学生不会因为财力的问题被签证官打回,让签证更加顺畅。

申请德国入学的时间分为两部分,一个是十月份开学,也就是德国大学所说的冬季学期入学;另外一个就是四月份开学,就是德国大学所说的夏季学期入学。德国大部分院校专业都是十月份开学,只有个别院校专业有四月份入学。德国大学因为开学时间晚(其他国家一般是8月份或9月份开学,德国大学是10月份开学),所以申请截止时间一般也比较晚。

北京高仕登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与国外众多教育机构和大学建立良好的业务往来

精品课程

10门精品课

上课位置

北京市东城区南竹竿胡同银河soho,D座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北京 高仕登留学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