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哪家钢琴培训机构口碑好

西安哪家钢琴培训机构口碑好

学学钢琴,能让你在艺术之上找到快乐,能让你在生活之外找到生活,下面小编就为你选择了西安几家钢琴艺术培训机构,让你通过双手,秀出你心中的精彩!

机构优选

西安霓裳古筝钢琴培训

霓裳音乐工作室由西安“好口碑”苏玉老师创办,苏玉老师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音乐系毕业,师从于我国著名古筝演奏家、教育家曲云教授。并邀请古筝、钢琴、声乐届优秀老师执教,遵循个人特质和音乐的学习方法,倡导的科

了解详情

西安艾乐姆音乐艺术中心

艾乐姆音乐中心,通过引进国际智能化教学手段,提供适合3-12岁儿童的音乐教育,让更多的孩子在兴趣中爱上音乐,在快乐中获得专业技能的培养。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卢*振 189****1899

    已经在学习了 学校效果还可以,孩子很满意

  • 唐*士 137****9808

    课程合适,环境好

  • 魏* 138****6739

    感觉还行,孩子挺喜欢,老师教的也可以

  • 王*学 182****9726

    是一个学习钢琴的好地方,老师很认真,耐心教会我很多基本知识。

小贴士

【钢琴保养小技巧】如果长期不使用,则应在琴内放足杀虫剂和干燥剂,将踏板孔堵上,并套上琴套,把钢琴放在通风条件、温湿度较为正常的地方保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