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少儿棋类培训

围棋基础入门培训哪里的好

爱棋道少儿围棋·王煜辉

少儿围棋培训、少儿棋类培训

校区附近交通便利,临近公交站,往来便利。结合围棋宁静致远的特点,整个校区干净整洁,充满围棋艺术的韵味,教室定期进行杀毒,为孩子提供安全的学习环境,教学教具齐全。

孩子学得好不好,老师很关键,在围棋基础入门培训这块,爱棋道围棋培训邀请了众多专业老师前来授课,具体情况如下:

王煜辉:10岁学棋,20岁进入国家围棋队,不但在围棋职业道路上成就非凡,同时对于围棋教育更有着无尽的热情。在长达18年的教学生涯中,王老师长期担任聂道场、葛道场的主力教练。

少儿围棋启蒙课程
课程详情:课程全新出炉,专业教师授课教学,精品贵族小班的授课模式,主要是通过少儿围棋的启蒙课程,充分调动孩子对于围棋的兴趣和热爱,激发他们学习围棋的热情,通过吃子、死活、定式等基本概念以及简单战的教学,让孩子了解围棋,掌握基本下期技能,夯实围棋基本功,为之后的学习和提升奠定良好的基础。

少儿围棋培训课程
课程详情:该课程采用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将带孩子体验轻松有效的围棋教学,理论教学加实操教学相结合,孩子能够将自己所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围棋实操对弈中,进一步深入学习围棋知识和技能, 在围棋对弈中充分享受胜负世界的乐趣,在专业围棋导师的指导下综合提升围棋能力。

爱棋道聚集了一批围棋专业老师,自主研发教材与教学方式,通过在线直播课堂提高孩子围棋水平。课程研发设计由12位棋风,对围棋理解不同的职业棋手联合教研,每个教案和课程上线,需经过教务组23位职业选手联手把关。未来,爱棋道将继续坚守初心,秉持“教真围棋,用围棋成就孩子更好人生”的使命,让孩子们在趣味沉浸式围棋教学场景中快乐学棋、受益一生!爱棋道始终把学生的感受放在首位,让学生们学得开心、练得方便、快速进步。校区位置在北京市海淀区花园北路14号环星大厦,可随时来参观体验!

下围棋注意事项:下围棋非常讲究礼仪,对局要求落子无悔、观棋不语、坐姿端正,对培养孩子的定性是一项非常合适的活动。随着孩子心的宁静,学习别的功课时就会事倍功半。天性活泼的孩子们在刚刚接触围棋时,可能会出现乱动棋子、抓耳挠腮等现象,但通过老师的指正和周围气氛的感染,他们会慢慢养成这些好习惯。

爱棋道(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来爱棋道 学真围棋

精品课程

10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6名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北京 爱棋道少儿围棋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