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摄影/摄像培训

青岛黄岛区短视频培训哪一家口碑好

众智电商·张老师

国内电商培训、国内电商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9年教龄

资深行业老师亲自指导,熟悉了解学员实际情况,做到因材施教,以强互动+强实操的教学风格,让学员在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中,掌握课程知识,结合自身情况快速落地。

老师是教学的核心,为了保障教学质量,众智电商教育中心在拼多多课程培训方面,聘请了很多专业老师,像张老师是天津工业大学贸易系研究生毕业,现青岛大学在职博士!2003年在青岛钢铁从事外贸工作,2005年菏泽曹县淘宝村扶贫后一直致力于跨境电商的研究及亚马逊店铺的运营及项目运营!

青岛众智电商教育模拟真实场景,强化学员介入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等能力,让学员发现问题,再通过老师解答问题,结合事件分析,学员们便很快把实操和课本知识结合了起来,融化吸收知识。为了方便学员学习,有白班,有晚班,不方便过来的学员还可以选择看视频学习。由各个专业岗位的老师现场对学员进行授课,并提供一对一指导,帮助学员从零基础开始学起,向着成为一名优秀的电商人才的方向迈进。

校区多少以及校区地址也是学员比较关心的问题,众智电商教育培训中心的校区地址详情如下:

黄岛校区:青岛市黄岛区钱塘江路369号

拼多多运营培训课程
课程详情:学习平台基本介绍和核心竞争力分析、拼多多店铺类型分析、拼多多个人店开店流程、拼多多企业店开店流程、店铺装修设置、子帐号设置与管理、订单管理的基本技巧、几种发货方式的操作、评价基本原理和技巧、账户资金的基本管理、延迟发货的界定和罚款处理技巧、缺货订单的具体处理和罚款避免、新手卖家要注意的防骗事项、新手应当规避的店铺处罚类型等内容。

抖音短视频运营培训课程
适合对象:对抖音短视频运营感兴趣的的学员。
课程介绍:课程通过从抖音平台的运营定位、内容输出、视频制作、吸粉引流、营销推广、关联矩阵、深度复盘、盈利变现等八个方面,手把手教你从平台建号到变现全流程,帮助你快速掌握抖音和快手的运营技巧和落地指南,及时收获抖音的红利。

电商运营小技巧:宁可多变现,也不改价,改价一来影响客单价,销售层级,还可能因为改价影响你报名活动,例如你某个单品售假60元,买两件,你每件优惠10元,付款100元,这个时候你这个单品的低价格就变成了40,而不是50,这个一定要注意,因为系统取这个订单,两个宝贝,其中一个原价60,另一个就是40了。

青岛众智云起电商服务有限公司

青岛一线天猫店铺运营、美工、摄影单独授课

精品课程

32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6名

上课位置

李沧校区等4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青岛 众智电商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