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少儿棋类培训

儿童围棋培训班哪家正规

爱棋道少儿围棋·王煜辉

少儿围棋培训、少儿棋类培训

结合孩子对于专业比赛的状况,会定期为大家举行专业的围棋比赛,比赛流程规范化,请到围棋领域专业的大师坐镇,有经验丰富的围棋讲师作为裁判,让孩子体验到专业的围棋比赛流程,提升孩子的赛场经验。

孩子学得好不好,老师很关键,在少儿围棋培训班这块,爱棋道教育邀请了众多专业老师前来授课,具体情况如下:

方天丰:围棋职业八段,北京科技大学教师,1985年获全国个人赛冠军,1986年获国手快棋赛冠军;2016年新奥杯世界公开赛进入16强。曾任围棋甲级联赛中信队和山西女队的总教练。

少儿围棋初级课程
课程内容:基本规则、基本吃子方法、基本手法、死活判断、简单死活题、胜负实战、基本定式、布局基础、中盘战基础、实战死活、官子知识、十九路盘胜负计算、大局观的培养、行棋的方向、深度死活计算、中盘战实例,教学为主、寓教于乐,教学方式灵活多样,使学生在轻松幽默而严谨的氛围中提高学生学习围棋的兴趣。

少儿围棋培训课程
课程详情:该课程采用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将带孩子体验轻松有效的围棋教学,理论教学加实操教学相结合,孩子能够将自己所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围棋实操对弈中,进一步深入学习围棋知识和技能, 在围棋对弈中充分享受胜负世界的乐趣,在专业围棋导师的指导下综合提升围棋能力。

爱棋道通过专业少儿围棋教学总结出一套完善的阶梯教学体系,根据不同年龄、水平孩子制定教学方案,做到有针对性辅导。定期举办各类围棋活动,尽可能的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围棋学习氛围。爱棋道聚集了一批围棋专业老师,自主研发教材与教学方式,通过在线直播课堂提高孩子围棋水平。课程研发设计由12位棋风,对围棋理解不同的职业棋手联合教研,每个教案和课程上线,需经过教务组23位职业选手联手把关。校区位置在北京市海淀区花园北路14号环星大厦,可随时来参观体验!

学习围棋的好处:培养算数能力,提高注意力。很多人对数字加减乘除感到枯燥无味,而下围棋运用数字的机会很多,可以让人在娱乐中不知不觉地接纳数学,使计算能力得到锻炼和提高。围棋的竞争过程紧张激烈,双方斗智斗勇,能有效地培养高度的注意力、敏锐的观察力、细致的分析力、灵活的应变力、全局的统筹力,使解决问题的能力大大提高。

爱棋道(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来爱棋道 学真围棋

精品课程

10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6名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北京 爱棋道少儿围棋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