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出国留学

哈尔滨英国留学哪里好

哈尔滨金矢留学老师

金矢留学老师

出国留学

咨询顾问会根据每个学生的需求进行文书的准备,润色以及所有申请材料的递交,实时跟进录取进度,补充材料,不仅帮助学生最终获得理想院校Offer,做到完善的风险把控,更能让学生在此过程中锻炼时间管理、自我认知等方面的能力。

如果你对美国本科留学感兴趣,现在就可以来金矢留学试听课程哦,金矢留学中心位于红军街校区:红军街15号。

金矢留学每年近千例真实申请案例,让我们充分探索理工科、文科、商科、艺术类等领域的申请,并据此建立起巨大规模的数据库。正是因为有这些宝贵经验,金矢留学服务的专业性得到了家长们的口碑认证。金矢留学以真诚的服务理念为纵、专业的服务能力为横, 构建精细分工的服务团队,努力满足客户对专业化和综合性高端留学服务的需求。

为满足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金矢留学中心开设多种特色课程,一起来看下吧!

加拿大本科留学
加拿大留学流程:咨询、评估与签约,申请材料和信息问卷表,审核材料(1金矢留学审核学生提交的申请材料和信息表,整理学生背景信息,与学生沟通挖掘亮点,补充软性背景改善的方案)、软性背景改善方案,撰写文书(根据学生提供的个性化信息和软性条件,撰写申请所需文书、修改完成),确认学校、递交申请,获得及确认Offer,申请及获得签证,安排住宿,行前辅导及接机。

香港本科留学
申请材料:高中在读证明或毕业证书;高中三年*单和高考*单;推荐信;身份证或港澳通行证;英文简历。香港是中国和世界交流的窗口,在香港读本科,有很多去国外学校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基本每所香港高校都与不同国家、不同高校有交流合作项目,这是在内地读本科所不具备的;除此之外,香港学校也是留学欧美国家的跳板,在香港读本科,再申请欧美学校的成功几率大大提高。

为什么要选择出国留学?世界那么大,想去看看。去留学不想自己的思维被禁锢,希望能够得到在留学中体验自己以前前所未见的外国生活,去探究到底是否外国的月亮比较圆,经过自己的实践希望能能够得到真理。

北京金矢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

英美澳加港为主打项目的海外留学教育机构

精品课程

17门精品课

上课位置

红军街15号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哈尔滨 金矢留学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