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出国留学

南岗区英国本科留学哪个好

哈尔滨金矢留学老师

金矢留学老师

出国留学

咨询顾问会根据每个学生的需求进行文书的准备,润色以及所有申请材料的递交,实时跟进录取进度,补充材料,不仅帮助学生最终获得理想院校Offer,做到完善的风险把控,更能让学生在此过程中锻炼时间管理、自我认知等方面的能力。

如果你对香港留学感兴趣,现在就可以来金矢留学中心试听课程哦,金矢留学位于红军街校区:红军街15号。

金矢留学每年近千例真实申请案例,让我们充分探索理工科、文科、商科、艺术类等领域的申请,并据此建立起巨大规模的数据库。正是因为有这些宝贵经验,金矢留学服务的专业性得到了家长们的口碑认证。金矢留学以真诚的服务理念为纵、专业的服务能力为横, 构建精细分工的服务团队,努力满足客户对专业化和综合性高端留学服务的需求。

为满足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金矢留学开设多种特色课程,一起来看下吧!

美国本科留学
申请条件:学历要求:高中在读生、高中毕业生和本科在读书。申请美国大学本科还需要提供SAT*。语言要求:一般而言,美国大学要求申请者的托福*需达到80分以上(对应雅思分数是6.5),个别大学或专业的要求更高。具体要求根据大学、专业不同而不同,语言未达标者,可申请读一段时间的语言课程,通过语言课程后,可正式进入美国大学攻读本科课程。

澳洲硕士留学
在澳洲硕士留学优势:澳洲大学研究生入学门槛较低,含金量高,大四学生即可申请澳洲大学,部分大学接受大专毕业生;申请者申请时可暂时不提交雅思*,雅思分数不够可配相应的语言课程;读满两年或两年以上学位课程,毕业后即可自动获得2年的工作签证;很多学校向中国学生提供奖学金和实习机会。学制灵活,有1.5年、2年和3年课程供申请者选择,有助于申请者减轻经济和时间成本。

为什么要选择出国留学?世界那么大,想去看看。去留学不想自己的思维被禁锢,希望能够得到在留学中体验自己以前前所未见的外国生活,去探究到底是否外国的月亮比较圆,经过自己的实践希望能能够得到真理。

北京金矢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

英美澳加港为主打项目的海外留学教育机构

精品课程

17门精品课

上课位置

红军街15号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哈尔滨 金矢留学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