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出国留学

哈尔滨法国艺术留学哪家强

哈尔滨金矢留学老师

金矢留学老师

出国留学

清晰完善的服务流程。每个项目均配有一套完整的服务流程图, 项目全流程可视化,学生熟悉掌握,整个流程的安排,做到心中有数,井然有序的完成整个项目。学术化的服务流程,服务进展把控精细化标准化,客户满意度高。

如果你对英国本科留学感兴趣,现在就可以来金矢留学试听课程哦,金矢留学中心位于红军街校区:红军街15号。

金矢留学的团队成员具有资深的留学行业工作经验。强大的专业化团队使得我们得以站在世界学校申请的前沿,结合中西方文化差异全程把控申请策略和细节,为美、英、港、澳、加等多个国家的留学申请者保驾护航,多层次满足其个性化需求,帮助申请者扬长避短,深度挖掘亮点,提升差异化竞争力,助其摘下理想院校的橄榄枝。

为满足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金矢留学开设多种特色课程,一起来看下吧!

美国硕士留学
申请条件。1、学历要求:国内外大学本科大三、大四在读者,本科毕业生或有工作经验的从业者。MBA申请者需拥有1—2年的工作经验。2、语言要求:一般而言,美国大学对申请的托福分数在79—110之间,个别大学或专业的语言要求更高,具体要求根据大学、专业不同而不同。语言未达标者,可申请读一段时间的语言课程或硕士预科,通过语言课程或硕士预科后,可正式进入美国大学攻读本科课程(双录取)。

英国本科留学
申请条件:学历要求:国内高中毕业生,大一、大二、大三在读学生。语言要求:雅思6.0以上,具体以英国各校各专业的要求为准。(一般都是6.5以上,排名比较低的那种有6分的要求的)学制:苏格兰以外地区三年制,苏格兰地区四年制,具体以各校各专业情况为准。选择英国留学优势:纯正的英语环境、签证有优势、英国教学方法先进、提供多渠道奖学金、学习、生活条件优越。

为什么要选择出国留学?学会对自己独立负责。去到一个自己完全不熟悉的国度,一切或者都会非常陌生,在父母身边有什么问题,都是父母对你负责。出国后很少人会提醒你该怎么做。所以出国后,自己应该学会成长,学会对自己负责,要学会什么事都主动去做,因为不主动就很难得到进步,不进则退,这是个简浅的道理。

北京金矢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

英美澳加港为主打项目的海外留学教育机构

精品课程

17门精品课

上课位置

红军街15号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哈尔滨 金矢留学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