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设计培训

东莞桥头镇UG模具设计培训课程排名

新理想职业培训·张飞

更多培训·16年教龄

新理想职业培训中心将教学中的理论联系实际,产学研相结合,今天小编就与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这家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吧!

新理想职业培训中心坚持“以职业教育为中心,以华文教育和文化传承为特色”的办学方向,以培养专业人才为己任,以培养实用型人才为目标,秉持专业、诚信、实战、卓越的办学理念,全程提供实战教学,保证学员学到实用的专业技术和经验,课程内容基于知识、技能和教学质量的三个方面,聘请业界中的人士,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行业经验,为每位学员科学地度身定造课程,合理安排教学时间及行业经验分享,传授学习方法,增强学习能力。

张老师是模具设计高级讲师,至今已帮助30000多名学员成为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者,面向全国并走向更高的工作岗位。

李老师善于运用通俗浅易的语言来解读深奥枯燥的机械原理和工业制造理论,注重案例的分析和实操技术的演练。

新理想教育不光拥有着教学经验丰富,深受大家喜爱的好老师,还开设有UG数控车床+车铣复合班、PM数控编程培训班、Mastercam数控编程班等等相关课程。

数控车床优势:1、适用于复杂异形零件的加工。数控机床可以完成普通机床难以完成或根本不能加工的复杂零件的加工,因此在航空航天、船舶、模具等制造业中得到应用很多。2、加工精度高、质量稳定可靠。由于在加工过程中更多借助于计算机程序控制,减少了很多人为影响精度的因素,相对于普通机床来说,数控机床的加工精度大大提高了。而且加工过程中排除人为误差,零件的加工质量稳定可靠、一致性较好。3、生产效率高。数控机床精度高、刚性大,可选择更合适的加工进给用量,生产效率高,一般为普通机床的3~5倍,对某些复杂零件的加工,生产效率可以达到普通机床的十几倍甚至几十倍。

看完以上内容,想要进行plc培训的朋友们,赶紧跟随小编一起去到位于东莞桥头镇桥光大道新理想教育一探究竟吧!

东莞市桥头新理想职业培训学校

学习改变命运,选择重于努力!选择理想,放心梦想!

精品课程

26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5名

上课位置

桥光大道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东莞 新理想职业培训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