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小语种培训

天津和平区初级法语培训口碑排行

EAU·刘涛丨Franz Liu

德语培训、小语种培训·16年教龄

EAU全欧小语种培训中心严格按照标准教学体系设置课程,分级小班授课,在这里小编就与大家一起来认识一下这家小语种培训机构吧!

EAU全欧小语种培训中心以学习的快乐,理解的快乐为主轴,实现老师与学员,学员与学员之间享受沟通,根据每个学生不同的特点,升学指导老师有针对性地进行辅导和引导,培养提升学生的英语水平、阅读习惯、学科全面发展、自主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这五大方面,让每个学生在申请大学时都拥有“与众不同”的简历,以帮助学生升入梦想中的大学,课程顾问通过对学员的测试结果分析,并结合学员的过往学习背景和学习目标,为其设计科学的学习方案。

EAU全欧小语种培训机构有着为学生照亮前进道路的好老师

张时老师在法语教学中重视课堂氛围和学生之间的互动,摒弃传统的枯燥教学方式,分享真实生活和学习经历,让学生们在愉快的学习氛围当中体会法语的优美和法国文化的魅力。

Rolf老师毕业于德国埃森大学,经济学和市场学双硕士,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对教学工作充满热情和激情。

EAU全欧小语种培训机构不光有着这么优秀的教师,还开设有商务德语培训班,意大利语A2培训班,法语A1培训班,旅游德语培训班等等相关课程

法语学习的小技巧:1、用创造性的方式来使用你的知识。找一些娱乐的方式来锻炼你学习的语言:和你的朋友表演一场戏剧,或者写连环画,写一首诗或者和你想要与之交流的人说话。如果你在这门语言中没有找到可以娱乐的方式,那很可能是因为你没有使用过这种方法。2、试着用孩子的方式学习。比起成人,孩子有很好的学习能力。像孩子学得一样快的关键,可能只是简简单单地采取孩子的学习态度:比如避免采取太过严肃的学习态度,要边玩边学,并且不怕犯错误。我们就是在错误中学习的。在学会画之前,要先学会看。学习语言也是一样,不管你初次听到这门语言的时候有多陌生,你听得越多,你对它的语调就越熟悉,就越容易讲出来了。

想要在天津更好的进行法语培训吗?那就跟随小编一起去到位于和平区南京路181号世纪都会办公楼EAU全欧小语种培训机构试听体验一下吧!

北京全欧艺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20年品牌影响力,师资雄厚,拥有数百位小语种专家在校执教

精品课程

11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6名

上课位置

小白楼校区等2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天津 EAU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