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计算机技术培训

数据分析培训学员推荐

博为峰·周老师教学总监

软件测试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24年教龄

凝聚了十五年IT职业培训所积累的精华,每个阶段的学习内容和学习步骤都经过反复打磨、精益求精,基本涵盖所有理论基础和技术流程,层层递进、由点及面,并且每年都会进行迭代优化和持续更新,及时引入前沿技术。

学员学习的好不好,教学老师很关键,在软件测试培训这块,博为峰教育中心汇集了一支资深教学团队,老师专业,技术实力过硬,老师情况如下:

施老师:资深软件开发工程师,曾主导参与开元寺网络平台、某大型招聘网的后台系统、某保险公司管理系统、车辆套牌跟踪系统及学习机嵌入式项目的开发。

课程和班型设置多样性,这样才能满足学员们的学习需求,博为峰教育中心开设了软件测试职业技能培训课程、前端开发培训课程等课程,校区地址在上海市黄浦区云南北路59号,可随时前来体验!

博为峰教育的师资集教研与教学为一体,授课老师均为专职老师,具备丰富的企业实战和培训经验。不仅有各行业资深的技术管理精英,还有长期参与大型企业内训和服务的大咖,教学质量可以得到全面保障。与7000+企业达成人才供给合作关系,具有众多实习和就业合作单位,确保每名合格学员都有一个良好的就业机会。专属就业顾问,全程协助1对1模拟面试,入职成功率高,同时注重学员职业素质培养,帮助学员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与管理。

学习软件测试是为了什么,如果仅仅是当做一个兴趣,或者是一个副业,想要充实自己,报班学习就没那么必要了。先不说任何一项IT培训的费用都是不便宜的,而且平时工作和生活,就算报了班也没有时间去学习。但是如果是想要以此为事业,为目的的话,选择报班学习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更加靠谱一点,毕竟是以后的饭碗,草草了事可不太行。

上海博为峰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IT职业人才培训领域的先行者

精品课程

296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23名

上课位置

云南北路59号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上海 博为峰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