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乐器培训

钢琴学习培训哪家强

卡罗德·云上钢琴·黄龄

钢琴培训、乐器培训·9年教龄

根据学员的特点和需要安排教师,定期对教师进行专业技能培训,定期教学成果汇报和展示,让学员和老师同时进度和提升。将理念与教学相结合,全面提高学员综合能力。

学校位于长沙市芙蓉区曙光北路119号丹尼定制艺术馆旁,交通便利,学员来往方便。在钢琴课程培训这块,卡罗德云上钢琴培训聘请了众多专业老师授课,具体情况如下:

黄龄:毕业于黑龙江绥化学院,演奏与教学具佳,现有4年的教学经验,有一套完整的教学方法。善于站在学生的角度去思考问题,从兴趣入手,能够根据性格各异的学生进行针对性个性化教学。教学认真负责,有耐心,注重学生基本功练习。

少儿钢琴精品课程
适合对象:想要学习钢琴的孩子们。
课程简介:本课程适合不同年龄段、不同学习基础的孩子们。老师的指导循序渐进,为孩子们提供的指导更加具体。让孩子们在练习钢琴曲的过程中吸收各类乐理知识,老师也会为孩子们提供更多的钢琴技巧,让孩子们的学习能力得到稳定的提升强化。

钢琴精品课程
课程详情:本课程适用于想要学习钢琴的少儿或者成年人,任用有丰富授课经验的钢琴教师为学员授课,课程前期注意培养学员兴趣,讲授乐理知识,学习过程包含了解钢琴-学习五线谱一 通过歌曲学习音符一练习曲、 乐曲一弹唱歌曲等步骤,学员可以通过老师的指导培养对钢琴曲的感觉,促进自身技能提升。

学员要想更好的了解一家机构概况,就需要看看机构简介,那卡罗德云上钢琴培训中心的简介是怎样的?

卡罗德云上钢琴是一家专业的钢琴教育机构,根据学员的特点和需要安排教师,定期对教师进行专业技能培训,定期教学成果汇报和展示,让学员和老师同时进度和提升。将理念与教学相结合,全面提高学员综合能力。通过组建乐队寓教于乐,激发孩子的创造力、培养团队精神,学会与他人相处。每位学员都可免费试课,亲自体验并测试钢琴水平后,再由专业课程顾问组合三大课程,为您量身打造科学合理的学琴计划。

孩子从小学习钢琴的益处:练习和演奏钢琴都是一种需要听觉高度专注,十指各自独立工作的活动,需要双手和全身肢体高度的协调配合,很考验大脑的控制能力以及肢体的协调性。孩子从小接受良好的音乐教育熏陶,不仅能提高音乐素养和艺术修养,而且对孩子学习态度和学习能力的培养有很大的帮助,同时通过学习钢琴等一些高雅的艺术也能够让自己的精神世界更加富足。

湖南卡罗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柒玖捌分公司

钢琴物联网科技与音乐教育的奇妙相遇

精品课程

6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7名

上课位置

曙光北路119号丹尼定制艺术馆旁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长沙 卡罗德·云上钢琴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