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计算机技术培训

西安前端课程培训机构推荐

西安源码时代教育·唐奕康

网络工程师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

我们的钢琴教育以独创的科学组合教学系统为基础,整合定制音乐教材,制定个人培训计划,学习时间灵活,针对式训练。我们的教师专业技术扎实,有丰富的理论和实际授课经验,热爱教育事业,对学生充满爱心和耐心。

我们位于长沙市芙蓉区曙光北路119号丹尼定制艺术馆旁,交通便利,学员来往方便。如果您想学习钢琴,我们可以为您提供以下精品课程:

钢琴精品课程:适合想要学习钢琴的少儿或者成年人,任用有丰富授课经验的钢琴教师为学员授课,课程前期注重培养学员兴趣,讲授乐理知识,学习过程包含了解钢琴、学习五线谱、通过歌曲学习音符、练习曲、乐曲、弹唱歌曲等步骤,学员可以通过老师的指导培养对钢琴曲的感觉,促进自身技能提升。

钢琴演奏提升课程:适合想要学习钢琴的学员,由音乐学院具有多年钢琴教学经验的老师亲自授课,打破传统填鸭式教学模式,将枯燥的乐理学习变成好听、好玩的音乐游戏,激发学习兴趣,保障学习效果,帮助孩子具有非常出色的音乐综合素养和欣赏能力,让孤独的钢琴乐器学习变得生动有趣。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机构概况,可以看看我们的简介:

我们的钢琴教育以独创的科学组合教学系统为基础,整合定制音乐教材,制定个人培训计划,学习时间灵活,针对式训练。我们的教师专业技术扎实,有丰富的理论和实际授课经验,热爱教育事业,对学生充满爱心和耐心。我们致力于还原艺术与教育本质,推动钢琴音乐教室健康、有效发展,提升全民音乐素养。我们依托世界钢琴物联网核心科技,整合世界各地的优秀音乐教育资源,为以琴童为主体的广大音乐爱好者带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高品质、有效率的音乐教育服务。

关于费用问题,孩子报钢琴培训班的费用因城市不同而异。在琴行学习,一般费用为100元左右。如果选一个比较有名气的老师,费用一般会在300元以上。一二线城市的费用较贵,但师资资源丰富,教学水平较高。三四线城市的费用相对便宜,但师资匮乏,教学水平普遍较低。

西安码动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让每一名高薪就业

精品课程

10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2名

上课位置

科技二路清华科技园d座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西安 西安源码时代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