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计算机技术培训

软件开发工程师培训口碑怎么样

博为峰·周老师教学总监

软件测试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24年教龄

我们博为峰教育中心提供差异化的学习方案,通过专业的入学测评,判断学员的学习能力,基础差的补基础,学有余力的学进阶,全面实施分层教学。我们拥有专项训练系统,帮助学员打好多项就业基础。

学员学习的好不好,教学老师很关键。在软件开发培训这块,我们的博为峰教育中心汇集了一支资深教学团队。我们的老师们都非常专业,技术实力过硬。其中,施老师是一位资深软件开发工程师,曾主导参与开元寺网络平台、某大型招聘网的后台系统、某保险公司管理系统、车辆套牌跟踪系统及学习机嵌入式项目的开发。

我们的课程和班型设置非常多样化,这样才能满足学员们的学习需求。我们博为峰软件技术培训开设了Web前端开发培训课程、0基础软件测试培训课程等课程。我们的校区地址在上海市黄浦区云南北路59号,欢迎随时前来体验!

我们博为峰教育已经致力于为应届毕业生和职场新人提供IT职业培训十多年。我们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以满足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我们会对学员进行一对一能力评估,定制专属学习方案,让学习更具针对性。我们汇聚了国内专业的技术专家,以提升教学和服务质量为目的,不断踏实教学。十多年来,我们始终坚守教学品质,真诚服务学员,发展至今,每年毕业学员10000+,绝大多数学员顺利就业。

软件测试培训课程内容的专业性和实用性决定了学生未来的就业,我们的课程内容非常丰富和实用。我们的软件测试培训机构考证或职称课程含金量非常高,我们的学习内容都立足于提升学员的技能并且紧贴企业的实际用人需求。我们的内容设置非常深入和广泛,尤其是在核心的、关键的知识点上我们也有足够的时间讲解。我们希望学生们能够仔细比较学习内容和时间设置的科学性,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课程,成就自己的IT事业。

上海博为峰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IT职业人才培训领域的先行者

精品课程

296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23名

上课位置

云南北路59号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上海 博为峰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