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计算机技术培训

武汉洪山区大数据技能培训有试听课吗

誉天教育·邹圣林

HCIE认证培训、Linux培训、华为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18年教龄

为提高教学和服务质量,我们将不断打好教学基础,改善教学环境。我们将不断加强学员的实战和素质教育,定期进行学习考评,了解学员的学习状况,以此有针对性地开展教学。

誉天IT教育校区位于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766号光谷世界城广场,欢迎随时到访。特别是在零基础网络工程师培训方面,我们拥有一支资深师资团队,他们的情况如下:

邹圣林:16年的Linux教学经验及超过11年的一线Linux运维、架构设计及管理经验,也是通过HCIE-BigData和HCIE-Storage认证的,HCIE-Cloud全球第二位通过者。熟悉Linux、虚拟化、存储、云计算、大数据等主流IT技术。

红帽RHCA认证培训课程包括:

学习Quorum仲裁机制、仲裁参数设置、使用fence保护数据、创建和配置集群资源、配置复杂集群资源组、配置集群资源优先级、存储基础知识、配置ISCSI/FC存储、配置存储多路径、设置多路径的算法、管理集群级文件系统、GFS2文件系统管理及排错、创建CLVMD资源、创建GFS2资源等内容。

红帽认证培训课程包括:

对Linux系统进行基础的管理和维护工作,如创建用户、管理磁盘、文件权限管理等。该课程从零基础开始讲解,即使您之前没有接触过Linux系统,也可以学习。课程涵盖了红帽企业Linux高级系统管理员所需的知识、技能和能力。您不仅可以对服务器进行基础管理,还可以配置诸如WEB、邮件、DNS等服务器,并实现其安全运行。

武汉誉天教育本着"天下为先,以人为本,诚信豁达,誉满天下"的文化理念,基于就业服务和项目实战的培训模式,致力于构建中高端IT人才培养体系,为社会输送富有竞争力的优秀IT人才,打造ICT实战型技术人才培训品牌。我们为学员提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现代化教学设备,所有老师都来自IT行业的精英,半数以上的教员具有10年以上的从业和教学经验,不仅能学到扎实、雄厚的理论知识,还会掌握实践操作经验。

网络工程师考试虽然有一定难度,但如果花时间复习备考,仍然可以通过。考生可以从网络工程师考试大纲开始,了解网络工程师的考纲内容以及各个科目的考试范围。也可以参加一些网络工程师的培训,多看一些相关的视频教程,老师的讲解可能比自己学效率更高。其次还可以多做一些网络工程师历年的考试真题,了解考试题型以及往年的考点内容,这对通过网络工程师考试都是有一定帮助的。

武汉誉天恒越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国际知名IT厂商的认证课程和实战技能培训

精品课程

18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4名

上课位置

南宁校区等4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武汉 誉天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