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设计培训

深圳宝安区哪里的模具设计培训班好 理论实践相结合

卓越模具数控·邓

模具设计培训、设计培训·16年教龄

卓越模具数控培训机构有多年实际工作经验的老师,采用小班手把手教学。本机构专业从事模具设计、产品设计、CNC数控编程、五轴编程、数控车床编程与操作等技术指导与培训。教学团队由多年工作经验的工程师组建,曾在浙江、上海、佛山和深圳的大中型企业任职模具设计及CNC数控编程等工作。教学内容设置系统完善,紧贴实际,从简单到复杂。主讲教师与辅导教师考评式全程跟进辅导,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独到的教学研究经验,科学教学模式,让学员有准确的方向去寻找到属于自己的一套方法。

卓越模具数控培训机构拥有为学生照亮前进道路的优秀老师

吴参业老师有着丰富的实战和教学经验,精通UG、CAD等模具设计编程软件,擅长和学员紧密互动,对每一个学生提出的问题都耐心分析讲解。

冯尚武老师精通UG设计和CAD,多年的实际工厂经验,性格平和,对学员认真负责,善于和学员交流,主要负责学员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就业指导安排及后续的疑难问题解答。

此外,卓越模具数控培训机构还开设有UG零件产品编程课程Powermill四轴五轴编程课程UG模具设计课程UG零件产品设计课程等相关课程

CNC数控加工工艺特点:CNC数控加工工艺是机械加工的一种,也遵守机械加工切削规律,与普通机床的加工工艺大体相同。由于它是把计算机控制技术应用于机械加工之中的一种自动化加工,因而具有加工效率高、精度高等特点。加工工艺有其独特之处,工序较为复杂,工步安排较为详尽周密。CNC数控加工工艺包括刀具的选择、切削参数的确定及走刀工艺路线的设计等内容。CNC数控加工工艺是数控编程的基础及核心,只有工艺合理,才能编出效率高和高质量的数控程序。衡量数控程序好坏的标准是用少的加工时间、小的刀具损耗及加工出不错效果的工件。数控加工工序是工件整体加工工艺的一部分,甚至是一道工序。它要与其他前后工序相互配合,才能满足整体机器或模具的装配要求,这样才能加工出合格的零件。

想要在深圳更好的进行数控培训吗?那就跟随小编一起去到位于坪山区坑梓街道梓兴路10号卓越模具数控培训机构试听体验一下吧!

深圳国尚卓越模具数控培训有限公司沙井分公司

多年实际工作经验的老师,授课完全按照工厂实际工作流程

精品课程

20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6名

上课位置

沙井校区等2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深圳 卓越模具数控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