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少儿运动竞技

深圳哪个儿童体能培训机构好 1对1指导

宏昌体育·沈教练

中高考体育训练、教育咨询服务

我们宏昌体育的精英教练团队的每一位成员,都毕业于国内有名的体育大学院校,在运动训练方面拥有多年的教学经验,通过训练为青少年长期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我们的校区地址是深圳市福田区福强路福田体育场,交通便利,方便前来学习。在儿童体能训练这块,宏昌中考体育培训聘请了专业教练,并保障教学质量。以下是我们的教练情况:

彭教练:毕业于深圳大学体育专业,主修运动训练,主要研究运动技术学、运动人体学、运动解剖学、心理学等方面的基本技能和技术。从事深圳中考体育和少儿体适能培训行业三年,擅长青少年体适能训练、体育心理指导、有效提升个人身体运动功能等。

宏昌体育成立于2021年,专注于7-15岁青少年户外体能训练及中考体育专项训练,自成立以来,秉承专业、精心、贴心的培训理念,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专业的运动训练服务。我们的教练团队每一位成员,都毕业于国内有名的体育大学院校,在运动训练方面拥有多年的教学经验,通过训练为青少年长期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我们的机构附近交通便利,训练住宿都在学校内,训练设施完善,学习环境舒适。

以下是我们的中考体育体能培训课程:

招生对象:即将参加中考的学生。

课程简介:了解学生现状,帮助选择考试项目。找到阻碍学生*提升的短板,科学设计训练计划。科学的热身,不仅仅是慢跑,更是让学生的反应力、平衡力、协调性、力量、心肺系统都准备好了接下来的训练。不仅能大幅度提升运动*,还能前瞻性的预防运动损伤。

以下是我们的中考篮球体能培训课程:

课程介绍:通过合理的篮球技术和体能相结合,增加练习的趣味性,提高孩子身体素质,更快的提升篮球的技术水平。身体素质和篮球技术得到全面提升。训练内容包含:基本篮球技巧训练、身体体能训练、平衡训练、小器械训练、分组对抗训练、趣味游戏训练、心里素质训练、核心的身体姿态矫正训练。

少儿体能训练注意事项:由于很多孩子在进行少儿体能训练的时候还不具备保护自己的意识,所以体能课程在具备专业性的同时还应该具有安全性。我们的教师在帮助孩子训练体能的时候,会给孩子科普运动防护的小知识,以便让其能够在日常生活当中也具备运动安全意识。这种意识能够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潜移默化形成。

深圳市宏昌文化体育有限公司

在运动训练方面拥有多年的教学经验

精品课程

15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2名

上课位置

聚龙山公园等5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深圳 宏昌体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