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计算机技术培训

洪山区大数据培训哪家比较好

誉天教育·邹圣林

HCIE认证培训、Linux培训、华为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18年教龄

我们的培训采用了抽丝剥茧式剖析的案例教学,让学员思路豁然,举一反三,事半功倍。我们提供优美清雅的教学环境,小班授课,一人一机,教室宽敞明亮。我们相信只要你远离浮躁,潜心学习,就能成就品质人生。

我们的校区位于光谷世界城广场,地址为: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766号。我们拥有资深的师资团队,其中邹圣林老师拥有16年的Linux教学经验和超过11年的一线Linux运维、架构设计及管理经验,同时也是HCIE-BigData和HCIE-Storage认证通过者,HCIE-Cloud全球第二位通过者。邹老师熟悉Linux、虚拟化、存储、云计算、大数据等主流的IT技术。

我们提供安全直通车培训班,课程内容包括防火墙出口选路技术、防火墙安全策略技术、防火墙安全策略原理以及配置、防火墙安全策略故障处理、企业网防火墙部署案例分析、掌握防火墙的NAT配置、企业网NAT部署案例实验、IP-Link的基本原理以及应用场景、某市工业云安全设备实施方案等。我们注重理论与实战结合,老师提供一对一教学,直到学员掌握为止。

我们也提供大数据培训课程,课程内容包括Java语言基础、JavaEE深度开发、互联网架构开发、大数据开发、算法数据挖掘分析等Java大数据全栈技术内容,满足学员Java大数据学习需求,以便满足学员高薪就业所需技术广度。我们拥有多年的培训经验,我们的项目经理拥有超过十年的企业实战经验,线下亲自授课,小班式的手把手教学,确保每一个学员每天都能完成相应的学习和开发任务。

我们的目标是提升教学和服务质量,不断踏实教学基础,改善教学环境。我们不断增加学员的实战教学和素质教学,定期举行学习考评,了解学员学习状况,以此有针对性教学。我们提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现代化的教学设备,所有老师都是来自IT行业的精英,半数以上的教员均具有10年以上的从业和教学经验,不仅能学到扎实、雄厚的理论知识,还会掌握实践操作经验。

网络工程专业的就业方向非常广泛,尤其在一二线城市就业机会比较多,当然薪资差别还是有很大差别的,主要是看自己所掌握的技能。以下是一些工作可以从事:现代信息网络办公师、计算机维修工程师、网络管理员、售后服务工程师、综合布线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监理工程师、操作系统工程师、网络架构工程师、网络安全工程师、网络工程师、网站维护工程师、网站设计开发工程师、计算机维修工程师等。

武汉誉天恒越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国际知名IT厂商的认证课程和实战技能培训

精品课程

18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4名

上课位置

南宁校区等4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武汉 誉天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