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餐饮培训

北京哪有调酒师培训 环境舒适

北京欧米奇·佟平

更多西点、西点/烘焙培训、餐饮培训·16年教龄

在欧美奇烹饪职业技能培训中,我们的经验丰富的老师会手把手地指导你,让你简单易学地掌握规范操作流程,以实际操作为主教学,直到你学会为止。我们拥有强大的技术开发队伍,所有技术都会随着市场的变化而不断改进升级。我们的团队技术力量强劲,以就业和创业为一体,为学生提供综合技术指导。

如果你对西点培训感兴趣,那么我们推荐欧美奇烹饪职业技能培训

我们为满足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开设了多种特色班型,包括:

咖啡培训:包括设备、器具的认识及使用;包材、原料的认识及使用;咖啡基础知识;咖啡粉末研磨;如何运用蒸汽管制作奶泡;意式咖啡制作;学员实践操作;学员复习及实践考试;单品咖啡器具使用方法;单品咖啡成品制作;红茶、绿茶的冲泡法;珍珠的制作及注意事项;糖水熬制方法及注意事项;各款奶茶成品制作方法;各款果茶成品制作等等。

调酒培训:包含且不限于:行业职业素养培育、酒吧分类介绍、工器具使用方法、调酒实操、技术动作指导、鸡尾酒历史分类、冰的知识、啤酒(工业与精酿品鉴+实操)、品牌讲解、综合动作练习、葡萄酒品鉴+实操(红、白、冰贵腐、香槟、气泡)等等。我们的教学目标是:完成学业后,我们可以推荐学员入职高档酒吧、餐吧,从事专业调酒师工作;亦可经营属于自己的酒吧,开启创业之路。

我们的教学环境优良,教学设备先进,校区位于北京欧美奇校区:草桥地铁站A口今日草桥商场。我们隶属于新华教育集团,旗下有欧美奇西点西餐、新华电脑、万通汽修和新东方烹饪等教育品牌。欧美奇烹饪职业技能培训是面向全球招生,专注于西点西餐教育的机构。北京市欧美奇烹饪职业技能培训位于北京市丰台区,涵盖了烘焙甜点、咖啡饮品等主流西式餐饮培训专业。我们始终坚持用自始至终零瑕疵的标准,让学生看到西点西餐的精妙!这不仅仅讲究技术,更是一种态度!
烘焙小技巧:香草,在牛奶中煮,可以提升点心的香味;打发黄油时,按一个方向,在一个点使劲,打发的效果更好,不能骤冻,否则水分子聚集,容易多水;植物淡奶油解冻,提前一个晚上拿出自然化开。

北京欧米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为西点西餐行业人士提供高标准教育

精品课程

4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名

上课位置

草桥地铁站A口今日草桥商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北京 北京欧米奇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