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少儿运动竞技

深圳少儿体能去哪培训好 体验式教学

宏昌体育·沈教练

中高考体育训练、教育咨询服务

我们的教师团队由国家健将级运动员组成,是一支专业的青年教师团队。他们常年在一线教练员岗位上执教,具有丰富的教学备考经验。我们为学生提供完善的入学测试和量身定制的训练,以提供更加专业的教学服务。

我们的校区位于深圳市坪山区坑梓街道秀新社区锦绣中路,交通十分便利,欢迎前来学习。我们的教练团队非常专业,以保障教学质量为己任。我们的教练情况如下:

彭教练:毕业于深圳大学体育专业,主修运动训练,主要研究运动技术学、运动人体学、运动解刨学、心理学等方面的基本技能和技术。从事深圳中考体育和少儿体适能培训行业三年,擅长青少年体适能训练、体育心理指导、有效提升个人身体运动功能等。

深圳宏昌体育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专业的运动训练服务,秉承专业、精心、贴心的培训理念。我们的教师团队由国家健将级运动员组成,是一支专业的青年教师团队。他们常年在一线教练员岗位上执教,具有丰富的教学备考经验。我们采用学校、教练和班主任层面三维一体的立体管理模式,三管齐下,齐抓共管。我们的机构附近交通十分便利,训练住宿设施完善,学习环境舒适。

我们的课程包括以下两种:

少儿体能训练课程:孩子通过少儿体能训练可以提高身体各方面的能力,包括协调性、反应速度、上肢力量、爆发力、心肺功能等。体能是一切运动的基础,这些基本的运动素质需要不断地练习才能掌握,孩子掌握这些基础运动技能之后,就可以逐步找到兴趣和自信,并在以后的运动中逐步提高水平。

中考体育跳绳训练课程:跳绳是中考体育考核项中的跳跃类选考项目之一,考核的是1分钟跳绳。跳绳是每人跳一次,采用电子跳绳测试计数仪,测量60秒内的跳绳*,1分钟跳绳的满分是10分。男女生的满分*都是1分钟跳绳185次。考试前一天晚上要早睡,确保身体状态和体力状态。

进行少儿体能训练需要注意训练的周期性。若是想要孩子在少儿体能训练中得到更加专业化的锻炼,就要注意好训练的周期性是怎么样的以便培养身体对于运动的记忆。首先要根据孩子的体能状况来确定训练的强度和频度。若是孩子的体能较好,可以采用巩固的方式来训练;若是孩子需要提升体能,可以适当增加周期的频度。

深圳市宏昌文化体育有限公司

在运动训练方面拥有多年的教学经验

精品课程

15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2名

上课位置

聚龙山公园等5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深圳 宏昌体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