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餐饮培训

北京调酒师培训学习去哪里 设施完善

北京欧米奇·佟平

更多西点、西点/烘焙培训、餐饮培训·16年教龄

在欧米奇,机构课程是由经验丰富的老师手把手指导,采用实际操作为主教学,简单易学的规范操作流程。我们拥有强大的技术开发队伍,所有技术都会随着市场的变化而不断改进升级。我们的团队技术力量强劲,旨在为学生提供综合技术指导,包括就业和创业。

如果你对面包培训感兴趣,那么小编推荐欧米奇

我们提供多种特色班型,例如:
咖啡培训,包括设备、器具的认识及使用;包材、原料的认识及使用;咖啡基础知识;咖啡粉末研磨;如何运用蒸汽管制作奶泡;意式咖啡制作;单品咖啡器具使用方法;单品咖啡成品制作;红茶、绿茶的冲泡法;珍珠的制作及注意事项;糖水熬制方法及注意事项;各款奶茶成品制作方法;各款果茶成品制作等等。

私房烘焙培训,包括机器设备的介绍和操作方式;各类原料的讲解和使用技巧;蛋糕店实用蛋糕抹胚训练;蛋糕店核心技术花边训练;蛋糕店核心技术花卉训练;各类慕斯的制作手法讲解示范等等。我们结合当前市场产品架构,传授精致时尚、热销的产品,理论结合实操。我们的培训也包括对开店管理的认识与了解,毕业后能独立操作/经营饼店。

欧米奇教学环境优良,教学设备先进。我们的校区位于北京欧米奇校区:草桥地铁站A口今日草桥商场。欧米奇隶属于新华教育集团,旗下有欧米奇西点西餐、新华电脑、万通汽修和新东方烹饪等教育品牌。欧米奇烹饪职业技能培训是面向全球招生,专注西点西餐教育的机构。北京市欧米奇烹饪职业技能培训位于北京市丰台区,涵盖了烘焙甜点、咖啡饮品等主流西式餐饮培训专业。我们的理念是,用自始至终的零瑕疵,让学生看到西点西餐的精妙!我们相信,这不仅仅讲究技术,更是一种态度!
烘焙小技巧:香草,在牛奶中煮,可以提升点心的香味;打发黄油时,按一个方向,在一个点使劲,打发的效果更好,不能骤冻,否则水分子聚集,容易多水;植物淡奶油解冻,提前一个晚上拿出自然化开。

北京欧米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为西点西餐行业人士提供高标准教育

精品课程

4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名

上课位置

草桥地铁站A口今日草桥商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北京 北京欧米奇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