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美业培训

福州哪里有美甲培训班 零基础学习

韩艺韩辰·可可老师

纹绣培训、美业培训

在韩艺韩辰形象设计艺术培训中,课程采用个性化小班教学,以提高学员的学习效率。老师们会手把手地指导学员,根据学员们的学习进度进行授课,并关注学员们的差异性,旨在对每一位学员都非常负责。

今天我要向大家推荐一家美容培训机构——韩艺韩辰美业培训

让我们来看看韩艺韩辰形象设计艺术培训的校区在哪里吧!鼓楼校区位于水部街道福新路。

相比其他零基础化妆培训机构,韩艺韩辰的特色课程有哪些呢?
精致美妆造型教学班,包括化妆刷的选择及使用、修眉的技巧、眉毛的刻画、基础打底和立体打底的分类、不同眼型与眼线搭配及眼线化法、美目贴的修剪及贴法、睫毛膏的涂法、不同的眼影与眼型的搭配、腮红分类、运用及打法、发型区分、盘发基础手法、盘发设计种类、编辫造型、真发造型、唇部修饰、水晶唇、咬唇妆、肤色和唇彩的搭配等等。
零基础化妆美妆班,包括基础专业知识及妆面化法、脸型的认识及修饰、眉型设计、眼型修饰、鼻子的修饰、当日晚宴专业理论的学习与化法、单日新娘专业理论学习与化法、摄影时尚晚礼理论学习与化法、田园新娘理论学习与化法、眉形的画法、眼影的措画、厨彩的制品、基础专业知识及妆面化法以及化妆工具的使用等等。课程宗旨为手把手教学,理论与实操同步进行。

此外,韩艺韩辰还拥有专业的师资力量,例如云静老师:高级纹绣美甲讲师;CAMS纹绣资格证书;亚洲纹绣奥林匹克技术奖 ;TNA二级美甲师认证合格;2019年第四届CPMA美甲大赛;2018年海西美业超级联赛精英;CBE亚洲美甲美睫文化节评委嘉宾;2016亚洲美业超级联赛纹绣单项季军。

韩艺韩辰形象设计艺术的目标是培养专业的化妆师、美甲师等高级人才,十多年来已经成功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学员。机构经过十多年的不断创新,已经在福州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在福州乃至全国都有了一定的影响力。无论从教学环境、师资力量,服务质量上都是很好的。我们为学员提供培训、就业、创业的服务,从我们这里学成的学员已经在全国的化妆、美甲、纹绣行业中成为了中流砥柱。
化妆小技巧:眉毛很重要,眉形以及眉毛颜色真的很重要。不同的眉形会给人不一样的感觉,柳叶眉和欧美眉是很不同的。因此,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眉形很重要,也为自己今后的妆容提前做好选择。眉色选择应与自己的发色相近、肤色合适的颜色相似。头发颜色偏黑可选择灰色系、黑色系;头发颜色偏棕可选择棕色系。

福州欧朵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机构涵盖纹绣、化妆、美容、美甲、皮肤管理等

精品课程

17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7名

上课位置

水部街道福新路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福州 韩艺韩辰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