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少儿运动竞技

深圳宝安区儿童体能训练哪个更靠谱

宏昌体育·沈教练

中高考体育训练、教育咨询服务

采用学校、教练和班主任三管齐下的立体管理模式,保证训练住宿都在学校内。训练设施完善,学习环境舒适。

校区地址是深圳市坪山区坑梓街道秀新社区锦绣中路,交通便利,方便前来学习。在儿童体适能训练方面,我们雇佣了专业教练,保障教学质量。教练情况如下:

沈教练:毕业于深圳大学体育教育专业,从事中小学生体能培训五年,有丰富的实心球、短跑、跳绳等教学经验。从事深圳市中考体育培训五年时间,对中考体育、少儿体适能有深入研究,以科学健康发展为本,注重青少年身心发展,对青少年体能训练有自己独特的教学方法。现专注于中考体育和青少年体适能发展。

深圳宏昌体育秉承专业、精心、贴心的培训理念,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专业的运动训练服务。为满足不同学员的教育需求,我们开设了不同体育项目的体育单招课程。通过面对面授课,帮助学员提高学习*,实现梦想。通过优秀的教学管理经验,我们为学生定制个性化的学习方案和阶段性目标,总结考试经验,稳步提升*。

在中考篮球体能培训课程方面,我们通过合理的篮球技术和体能相结合,增加练习的趣味性,提高孩子身体素质,更快的提升篮球的技术水平。身体素质和篮球技术得到全面提升。训练内容包含基本篮球技巧训练、身体体能训练、平衡训练、小器械训练、分组对抗训练、趣味游戏训练、心里素质训练、核心的身体姿态矫正训练。

在中考体育立体跳远训练课程方面,我们着重掌握预摆的动作要领、学握腾空跳和收复跳的动作要领并加强腿部力量、掌握落地缓冲的动作要领并有效的防止腿部受伤、加强腰部和腹部的力量、加强腿部后群肌肉和踝关节的力量和训练身体协调性。立定跳远是发展下肢爆发力与弹跳力的运动项目,技术动作由预摆、起跳、腾空、落地缓冲四个部分组成。

少儿体适能训练的好处:体适能会有一定的运动量,体适能课程进行时,全身的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更加旺盛,全身肌肉因运动变得更加结实。同时体适能训练可以促进骨骼的发育。儿童体适能课程是团体课程,孩子在团体活动中获得喜悦,从而养成开朗、广交朋友的性格。体适能课程可养成儿童活动前做准备运动的习惯,保持运动的节奏,减少受伤的概率。

深圳市宏昌文化体育有限公司

在运动训练方面拥有多年的教学经验

精品课程

15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2名

上课位置

聚龙山公园等5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深圳 宏昌体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