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少儿运动竞技

深圳福田区少儿体适能培训该选哪家

宏昌体育·沈教练

中高考体育训练、教育咨询服务

实行半军事化校园管理,宿管老师定时查寝,保障学生安全。住宿条件优美,学生集体食宿,按时作息,让学生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和生活状态。

校区地址是深圳市南山区公园路蛇口体育中心,交通便利,方便前来学习。宏昌体育培训中心聘请了专业教练,保障教学质量,主要教练情况如下:

沈教练:毕业于深圳大学体育教育专业,从事中小学生体能培训五年,有丰富的实心球、短跑、跳绳等教学经验。从事深圳市中考体育培训五年时间,对中考体育、少儿体适能有深入研究,注重青少年身心发展,对青少年体能训练有自己独特的教学方法。现专注于中考体育和青少年体适能发展。

深圳宏昌体育专注于7-15岁青少年户外体能训练及中考体育专项训练,自成立以来,秉承专业、精心、贴心的培训理念,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专业的运动训练服务。通过身体素质测评、身体运动功能筛查、结合青少年身体发育等情况,制定针对性的训练方案。多年以来,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完善的训练设施,优良的教学方法,帮助数千体育生圆了体育梦想。实行半军事化校园管理,环境优美的住宿条件,宿管老师定时查寝,保障学生安全。

儿童体能培训课程

课程详情:儿童体适能主要由“身体健康发展”和“心理健康发展”组成。身体健康发展主要包括:健康体能和运动技能。健康相关体能主要由爆发力、弹跳力、体耐力、敏捷性、灵巧性、距离感、平衡感、协调性组成;与运动技能有关的体能包括:灵敏性、平衡性、协调性、爆发力、反应时、速度。

中考体育体能培训课程

招生对象:即将参加中考的学生。

课程简介:了解学生现状,帮助选择考试项目。找到阻碍学生*提升的短板,科学设计训练计划。科学的热身,不仅仅是慢跑,更是让学生的反应力、平衡力、协调性、力量、心肺系统都准备好了接下来的训练。不仅能大幅度提升运动*,还能前瞻性的预防运动损伤。

中考体育训练注意事项:中考体育是中考科目之一,体育锻炼力在平时,尤其是考试前的几个月要加强锻炼,进行强化训练。这样会锻炼肌肉,增强体质。在体育训练中要注意科学训练,按照老师教的方法,注意动作科学规范,比如实心球的投掷,如果动作要领掌握住的话,会比单靠力气而没有技巧好得多。1000米、800米长跑就是锻炼耐力,通过锻炼长跑也可以促进立定跳远的*提高。

深圳市宏昌文化体育有限公司

在运动训练方面拥有多年的教学经验

精品课程

15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2名

上课位置

聚龙山公园等5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深圳 宏昌体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