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餐饮培训

昆明官渡区特色干锅培训课程推荐

昆明飘味香小吃培训老师

飘味香小吃培训老师

餐饮培训

飘味香餐饮培训机构实行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教学原则,老师一对一进行实战演示讲解。以下是对这家小吃培训机构的介绍:

飘味香小吃培训机构为广大致力于餐饮小吃创业的中小投资者提供专业、科学的培训服务,打造一个全新的平台。我们为更多失业人员、打工族和想创业的人提供了一个施展抱负的机会,让他们实现创业做老板的梦想。我们的项目是专门针对小本创业投资者的。我们的目标是做中国好的小吃培训,为弘扬中国传统小吃文化而努力。我们专注于科学培养,培养符合当前餐饮管理、制作和服务为一体的餐饮小吃行业高技能人才。客户的满意度是我们成功的源泉。

飘味香餐饮培训机构开设了多个相关课程,如刀削面培训班、餐饮技术培训和烤鱼培训等等。以下是我们推荐的优质课程

刀削面培训班:刀削面是山西传统面食,流行于山西及其周边,据传是唐朝驸马柴绍始创,各种口味的臊子、调料食用。刀削面中厚边薄,形似柳叶;入口外滑内筋,软而不粘,越嚼越香。刀削面全凭刀削而得名。用刀削出的面叶,中厚边薄。棱锋分明,形似柳叶,入口外滑内筋,软而不粘,越嚼越香,深受喜食面食爱好者追捧,专业老师实战示范、老师实践操作中带领你回忆理论学习阶段中的开店的技巧,原材料的选择,采购,成本、预算。


厨师炒菜的基本常识:烹饪是一条反复尝试的路,每个厨师都在探索如何炒出心中的美味。我们的课程教授炒菜的基本常识、技巧和注意事项。炒菜是广泛的烹饪方法,有生炒、熟炒、软炒和干炒等不同方法。我们帮助学生掌握炒菜的要领,从而成为一名优秀的厨师。

如果你对我们的课程感兴趣,赶紧来到位于昆明官渡区云大西路90号飘味香小吃培训机构一探究竟吧!

成都飘味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

以传承中国传统的饮食文化精髓

精品课程

360门精品课

上课位置

云大西路90号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昆明 飘味香小吃培训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