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美业培训

福州时尚化妆培训哪个机构好

韩艺韩辰·可可老师

纹绣培训、美业培训

在韩艺韩辰美业培训,我们注重实操教学,因为很多理论知识在学习后不加以操作,学生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必然会遇到很多问题。所以,跟着机构的老师学习后,学员需要尽快将理论内容融入到课堂中,以更好地消化和吸收,这有助于学员的学习和进步。
今天我们向大家推荐一家日式美睫培训机构:韩艺韩辰美业培训

首先,让我们看看韩艺韩辰形象设计艺术培训的校区在哪里!鼓楼校区:水部街道福新路。

与其他美甲培训机构相比,韩艺韩辰有哪些特色课程呢?
日式美睫培训课程:包括嫁接睫毛的概念和理论知识、睫毛功能和作用的介绍、睫毛的生长周期形态构造介绍、美睫工具的认识和作用、嫁接前的准备和注意事项、单根嫁接、山茶花型美睫嫁接方法、睫毛分层嫁接方法、专业卸除睫毛的方法、嫁接睫毛的修补方法、美睫后注意事项及保养方法、优雅高贵型和名媛气质型美睫适合眼型和人群、妩媚性感型和玲珑可爱型美睫适合眼型和人群等。
精致美妆造型教学班:包括化妆刷的选择及使用、修眉的技巧、眉毛的刻画、基础打底和立体打底的分类、不同眼型与眼线搭配及眼线化法、美目贴的修剪及贴法、睫毛膏的涂法、不同的眼影与眼型的搭配、腮红分类、运用及打法、发型区分、盘发基础手法、盘发设计种类、编辫造型、真发造型、唇部修饰、水晶唇、咬唇妆、肤色和唇彩的搭配等。

此外,韩艺韩辰美业培训拥有专业的师资力量,例如艳烨老师:高级化妆讲师;国家高级形象设计师;国家高级彩妆大师;获得优秀高级教师证书;上海名模指定化妆造型师;中国时尚彩妆秀获取突破奖 ;闽北旗袍大赛会长指定化妆造型师;第五届环球美妆大赛技术金奖。

韩艺韩辰形象设计艺术创立于2000年,是由专业美容培训导师、韩国美容大师倾力打造,是目前福建省内规模较大、教学项目比较全的职业技能培训机构。除美业教育外,机构还为学员提供就业和创业扶持,让学生学以致用,提供就业指导,设备引进,门店加盟等一体化美业生态链。韩艺韩辰形象设计艺术经过多年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美容教学经验,为行业内众多美容机构培养了一批批的人才。
化妆小技巧:涂完口红再涂润唇膏又自然又滋润,先涂唇膏再涂口红会起死皮以及口红不显色。画完全妆后,可以用定妆喷雾喷一下,妆容会更加自然,不会显得假白。在画脸颊两侧的底妆时,可以将腮红粉和粉底液均匀混合在一起拍在两颊,效果更自然。

福州欧朵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机构涵盖纹绣、化妆、美容、美甲、皮肤管理等

精品课程

17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7名

上课位置

水部街道福新路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福州 韩艺韩辰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