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少儿运动竞技

深圳南山区少儿体能培训该选哪家

宏昌体育·沈教练

中高考体育训练、教育咨询服务

针对学员的不同教育需求,我们开设了不同体育项目的体育单招课程。我们通过面对面授课,帮助学员提高学习*,圆梦理想大学。我们通过优秀的教学管理经验,为学生定制学习方案和阶段性目标,总结考试经验,稳步提升*。

我们的校区地址在深圳市福田区福强路福田体育场,交通便利,方便前来学习。在中考体育训练方面,宏昌中考体育培训聘请了专业教练,保障教学质量。以下是我们的教练情况:

彭教练:毕业于深圳大学体育专业,主修运动训练,主要研究运动技术学、运动人体学、运动解刨学、心理学等方面的基本技能和技术。从事深圳中考体育和少儿体适能培训行业三年,擅长青少年体适能训练、体育心理指导、有效提升个人身体运动功能等。

我们的课程包括:

中考篮球体能培训课程

课程介绍:通过合理的篮球技术和体能相结合,增加练习的趣味性,提高孩子身体素质,更快的提升篮球的技术水平。身体素质和篮球技术得到全面提升。训练内容包含基本篮球技巧训练、身体体能训练、平衡训练、小器械训练、分组对抗训练、趣味游戏训练、心理素质训练、核心的身体姿态矫正训练。

儿童体能培训课程

课程详情:儿童体适能主要由“身体健康发展”和“心理健康发展”组成。身体健康发展主要包括:健康体能和运动技能。健康相关体能主要由爆发力、弹跳力、体耐力、敏捷性、灵巧性、距离感、平衡感、协调性组成;与运动技能有关的体能包括:灵敏性、平衡性、协调性、爆发力、反应时、速度。

关于孩子练习体能的注意事项:4岁-7岁的儿童处在生长相对于稳定发育期,发育速度相对平缓。因此这个年龄段的小朋友们不适合过于高强度和激烈的运动。适合短跑、适当弹跳、匍匐、游泳等,训练当中可以多增加一些趣味性,通过不断的训练获取了很多新的技能。科学和适当地进行体能训练,帮助他们了解这个世界的同时,合理科学的健康成长。

每月定期进行模拟测试,查漏为每个学员建立个人学习档案,补缺,让考生以良好的实力和状态应对考试。报名前,通过连续观察几个月的测试*以及学生的报考需求,结合大学的历年录取情况和当年录取政策,帮学生制定报考方案。

深圳市宏昌文化体育有限公司

在运动训练方面拥有多年的教学经验

精品课程

15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2名

上课位置

聚龙山公园等5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深圳 宏昌体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