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少儿运动竞技

深圳南山区中考体育训练哪个更靠谱

宏昌体育·沈教练

中高考体育训练、教育咨询服务

针对不同学员的教育需求,我们为不同体育项目开设了体育单招课程。我们通过面对面授课,帮助学员提高学习*并圆梦理想大学。我们根据优秀的教学管理经验,为学生定制学习方案和阶段性目标,总结考试经验,稳步提升*。每月我们定期进行模拟测试,查漏补缺,为每个学员建立个人学习档案,让考生以良好的实力和状态应对考试。在报名前,我们通过连续观察几个月的测试*以及学生的报考需求,结合大学的历年录取情况和当年录取政策,帮助学生制定报考方案。

我们的校区地址是深圳市南山区公园路蛇口体育中心,交通便利,方便前来学习。在中考体育培训这方面,我们宏昌体育培训中心聘请了专业教练,保障教学质量。我们的教练如下:

彭教练:毕业于深圳大学体育专业,主修运动训练。他主要研究运动技术学、运动人体学、运动解刨学、心理学等方面的基本技能和技术。他从事深圳中考体育和少儿体适能培训行业三年,擅长青少年体适能训练、体育心理指导、有效提升个人身体运动功能等。

中考体育立体跳远训练课程:

掌握预摆的动作要领

学习腾空跳和收复跳的动作要领并加强腿部力量

掌握落地缓冲的动作要领并有效地防止腿部受伤

加强腰部和腹部的力量

加强腿部后群肌肉和踝关节的力量和训练身体协调性。立定跳远是发展下肢爆发力与弹跳力的运动项目,技术动作由预摆、起跳、腾空、落地缓冲四个部分组成。

中考体育体能培训课程:

招生对象:即将参加中考的学生。

了解学生现状,帮助选择考试项目。

找到阻碍学生*提升的短板,科学设计训练计划。

科学的热身,不仅仅是慢跑,还是让学生的反应力、平衡力、协调性、力量、心肺系统都准备好了接下来的训练。

不仅仅能大幅度提升运动*,还能前瞻性地预防运动损伤。

孩子练习体能注意事项:

4岁-7岁的儿童处在生长相对于稳定发育期,发育速度相对平缓。因此这个年龄段的小朋友们不适合过于高强度和激烈的运动。

适合短跑、适当弹跳、匍匐、游泳等,训练当中可以多增加一些趣味性,通过不断的训练获取了很多新的技能。

科学和适当地进行体能训练,帮助他们了解这个世界的同时,合理科学的健康成长。

深圳市宏昌文化体育有限公司

在运动训练方面拥有多年的教学经验

精品课程

15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2名

上课位置

聚龙山公园等5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深圳 宏昌体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