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餐饮培训

北京丰台区咖啡培训重点推荐

北京欧米奇·佟平

更多西点、西点/烘焙培训、餐饮培训·16年教龄

在欧米奇烹饪职业技能培训中,机构为创业学员提供全方面的指导,包括开设创业营销课、指导选址、装修、成本核算、新媒体企宣、设备及原料采购等方面,并给予解决方案。全程跟进服务过程,可享受技术帮扶福利。

如果你对烘焙培训感兴趣,那么小编推荐欧米奇

欧米奇为满足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开设多种特色班型,例如:
咖啡培训:包括设备、器具的认识及使用;包材、原料的认识及使用;咖啡基础知识;咖啡粉末研磨;如何运用蒸汽管制作奶泡;意式咖啡制作;学员实践操作;学员复习及实践考试;单品咖啡器具使用方法;单品咖啡成品制作;红茶、绿茶的冲泡法;珍珠的制作及注意事项;糖水熬制方法及注意事项;各款奶茶成品制作方法;各款果茶成品制作等等。

韩式裱花培训:包括奶油打发及程度分析、调色搭配技巧、花纹刮板及三角刮刀的使用,直胚抹面、圆胚抹面等等,花边练习:各种花嘴的角度、花边制作常用的手法、花边的样式等。贝壳边的推挤收手法、贝壳边的特点等,花瓣边上下推动的手法、花瓣边下宽上窄的手法、花瓣边掌握花嘴的角度和朝向、花瓣边整圈圆润操作技巧;水滴边的挤和拉手法、水滴边端正技巧等等。

欧米奇烹饪职业技能培训的教学环境优良,教学设备先进,它的校区位于北京,欧米奇校区:草桥地铁站A口今日草桥商场。
欧米奇开设西点烘焙、咖啡饮品、精品调酒三大专业,精品小班制授课、理论+实操教学,提供专业、丰富、系统化的学习指导。该机构拥有国内外西点优秀教师的师资团队,现代化的教学软硬件设施,课程内容覆盖西点裱花、咖啡、调酒等多个方向。机构的目标是“用自始至终零瑕疵的服务,让学生看到西点西餐的精妙!”
烘焙小技巧:吉士丁片先用温水泡水,再隔水化开,冷却后与材料混合,要是热的时候混合,会产生疙瘩。做蛋糕的时候加点“吉士粉”或者“塔塔粉”可以有效去除蛋腥味。

北京欧米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为西点西餐行业人士提供高标准教育

精品课程

4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名

上课位置

草桥地铁站A口今日草桥商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北京 北京欧米奇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