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艺考培训

东莞艺考播音主持培训哪家专业

中视传媒艺考·阮俊杰

艺考表演培训、艺考影视戏剧培训、艺考培训、艺考培训·6年教龄

在中视传媒艺考,我们强调“扎实的基本功可以让才华得到自由”,我们的培训不仅仅是为了考前突击训练和掌握应试技巧,更是通过扎实的课程训练,让学生在艺术修养和综合素质方面得到全面提升,贯彻学以致用的教学方式,让学生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践。

如果您正在寻找艺考表演培训机构,我们诚挚地为您推荐中视传媒艺考

我们的师资力量雄厚,例如林雯琪,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北京编剧工厂毕业生;曾获浙江传媒学院第八届剧才杯;曾担任网络电影《梁祝·化蝶》前期策划。她擅长故事创作与编讲、故事改编、电影策划等板块,教学风格灵活,注重启发学生细心观察生活,专注于自身,引导学生从生活中寻找素材。

我们的培训课程涵盖艺考编导专业培训班、艺考摄影培训班等多种课程,以满足不同学员的不同学习需求。例如,艺考编导专业培训班,编导类专业考试一般分为面试和笔试两个部分。我们培养具备广播电视节目策划、创作、制作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具备较高的政治水平、理论修养和艺术鉴赏等方面的能力,以应对各层次开设编导专业校考的院校。在幕后编导大方向下包含以下几个专业:广播电视编导、文艺编导、导演、电影学、摄影、戏剧影视文学、影视摄影与制作、灯光照明、影视制片、艺术管理等。

艺考摄影培训班的课程内容包括文艺常识、摄影基础知识、摄影作品分析、模拟现场拍摄、命题写作、电影图形处理、影视作品分析、绘画基础、色彩基础知识、声学常识、音响听辨、分镜头改编、艺术鉴赏、视觉传达艺术基础、动漫技法、角色造型设计、影视后期处理、剧本创作、新媒体艺术基础知识等。

中视传媒艺考培训校区位于南城校区:华凯广场。我们有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传承优秀高中先进办学思想,以“创优质教育服务,树办学特色品牌”为宗旨,坚持“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创设良好的育人环境,为师生发展创设广阔平台。我们坚持面向全体学生,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发展的同时,更注重培养学生个性化教育,机构开设了多个艺术方向的升学道路。
艺考备考技巧之一是形体的训练,主要是矫正一些小动作,如站姿、坐姿、一些形体塑造等。然后是才艺,才艺就包括多方面,如乐器、演唱、体操、舞蹈等等。在才艺展示中,有些事项是需要注意的,例如不要挑战高难度的东西。

东莞中视教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精准定位式艺考培训,私人全程化跟踪服务

精品课程

5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6名

上课位置

769文化创意园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东莞 中视传媒艺考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