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餐饮培训

丰台区生日蛋糕培训哪个机构好

北京欧米奇·佟平

更多西点、西点/烘焙培训、餐饮培训·16年教龄

在欧米奇,我们邀请行业内的烘焙大师来校授课,以拓宽学生的知识面和让他们了解现今西式餐饮烘焙行业的发展趋势。作为专业的西式餐饮烘焙职业培训机构,欧米奇为想学习西式餐饮的同学们提供优质的教学内容,助力他们成功!

如果你对生日蛋糕培训感兴趣,那么我推荐欧米奇烹饪职业技能培训

欧米奇烹饪职业技能培训为满足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开设多种特色班型,包括:
西式甜品培训:课程内容包括网红千层系列、网红爆浆芝士系列、慕斯系列;慕斯馅的调制、慕斯的制作方法、夹心制作;爆浆液的调配技巧、爆浆胚底的烤制技巧;芝士馅料的调制、面糊的调配比例;千层的馅料搭配、比例换算、千层皮面糊的调配;延伸水果的做法、延伸多种口味的做法;脱模技巧、蛋糕的烘焙技巧;千层的切块技巧、装饰和储存方式;慕斯的装饰要求、慕斯的储存要求、慕斯不同口味的延伸等等。

调酒培训:课程内容包含且不限于:行业职业素养培育、酒吧分类介绍、工器具使用方法、调酒实操、技术动作指导、鸡尾酒历史分类、冰的知识、啤酒(工业与精酿品鉴+实操)、品牌讲解、综合动作练习、葡萄酒品鉴+实操(红、白、冰贵腐、香槟、气泡)等。教学目标是完成学业后,机构可推荐学员入职高档酒吧、餐吧,从事专业调酒师工作;亦可经营属于自己的酒吧,开启创业之路。

欧米奇烹饪职业技能培训的教学环境优良,教学设备先进,位于北京欧米奇校区:草桥地铁站A口今日草桥商场。
欧米奇聚集了全国西点行业内优秀的大师,整合西点行业优秀教研资源。本着"大师之道,精益求精"的西点精神,我们为社会培养创新型西点技术人才为理念,多年来为社会输出西点人才众多。一直以来,欧米奇致力于整合行业优秀的教研大师进行全职授课,不仅教会学员的技术,更多的培养学员的研发创新思维与举一反三的能力,培养符合市场上需求的技能+创新的复合型人才。
烘焙小技巧:做蛋糕的时候有蛋腥味,加点朗姆酒,朗姆就1/2茶匙即管用。蛋腥味主要是蛋白的味道,在蛋白打发的时候放上几滴白醋,不但能使蛋白打发的更好,而且也打出来的蛋白也没有腥味。

北京欧米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为西点西餐行业人士提供高标准教育

精品课程

4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名

上课位置

草桥地铁站A口今日草桥商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北京 北京欧米奇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