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艺考培训

东莞南城区艺考影视导演专业培训班机构排名

中视传媒艺考·阮俊杰

艺考表演培训、艺考影视戏剧培训、艺考培训、艺考培训·6年教龄

在中视传媒艺考中,我们相信“扎实的基本功可以让才华得到自由”。我们提供的培训不仅仅局限于考前突击训练和应试技巧的掌握,还会通过扎实的课程训练,让学生们的艺术修养和综合素质得到全面提升。我们贯彻学以致用的教学方式,让学生们学以致用。

如果您正在寻找艺考播音主持培训机构,我们向您推荐中视传媒艺考

中视传媒艺考严格筛选师资,例如我们的王裕华老师来自广西艺术学院表演专业,曾是北部战区陆军文工团的退役演员,也是一位抖音网络红人。他参演过青春网剧《时光旧巷的我们》、影视剧《克里湾之夏》、《梦幻西游》宣传片、话剧《温莎的风流娘们儿》、《这里的黎明静悄悄》、《送别》等。他擅长表演基础训练、台词训练和小品编排,以独特的表演风格带领同学们感受戏剧的魅力。
为满足不同学员的不同学习需求,中视传媒艺考培训开设了多种课程,比如:
服装表演培训班
该专业是我国新兴的一门高校学科,也是我国独有的一门学科。随着服装行业的迅速发展,对文化内涵的要求不断提高,模特行业也被赋予了新的评判标准。课程内容包括T台表演基础、镜前造型训练、表演基础、艺考语言表达、表情管理、艺考才艺、艺考化妆指导、形体塑造、营养学与美体护肤、艺考形象指导、院校报考指导和校考视频录制。
戏剧影视导演课

高一到高三的同学都可以参与学习。编导类专业考试一般分为面试和笔试两个部分。面试主要是了解考生自身的综合素质、自我介绍、回答考官提问、文艺常识、即兴评述、命题演讲、分组讨论/辩论;笔试主要是了解考生一定的专业素质和潜力,包括命题写作(议论文、故事创作、叙事散文)、电视节目分析/策划、影评和文艺常识综合笔试。

中视传媒艺考培训校区位于南城校区的华凯广场。
中视传媒艺考教育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我们传承优秀高中先进办学思想,以“创优质教育服务,树办学特色品牌”为宗旨,坚持“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创设良好的育人环境,为师生发展创设广阔平台。在坚持面向全体学生、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发展的同时,更注重培养学生个性化教育,机构开设了多个艺术方向的升学道路。
在备考艺考时,形体训练是非常重要的。主要是矫正一些小动作,比如站姿、坐姿和形体塑造等。才艺方面则包括乐器、演唱、体操和舞蹈等多方面内容。在才艺展示中,有些事项需要注意,比如不要挑战高难度的项目。

东莞中视教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精准定位式艺考培训,私人全程化跟踪服务

精品课程

5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6名

上课位置

769文化创意园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东莞 中视传媒艺考 资讯详情